Dior迪奧2014秋冬 高級訂製彩妝妝容(組圖)

發表:2014-10-05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Dior迪奧2014-2015秋冬高級訂製系列妝容由Peter Philips設計打造。

Dior迪奧彩妝創意與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為本季秋冬時裝發布設計彩妝妝容,與Dior迪奧創意總監拉夫.西蒙(Raf Simons)聯袂呈獻Dior迪奧2014-2015秋冬高級訂製時裝秀。該系列完美融合微妙的歷史感與未來氣息,本季妝容沿襲這一設計理念呈現過往與未來的奇妙對話。Peter Philips解釋說:「我從本季秋冬系列的設計精神中直接獲得靈感,它是一種經典傳承與前沿構想之間的大膽碰撞。」

「這種設計精神下的年輕女性應該有著一張純淨自然的臉龐,但也要展現出極具表現力的未來人工元素。這種雙向差異其實是秀場背景裝飾的再現:纖雅幽靜的蘭花盛放在未來科技感的背景中。通過延續這一兩元性主題,我希望著重表現出年輕女性的堅韌張力與嬌柔纖弱。」

彩妝妝容

眼妝

Peter Philips強調說「表現力強烈的眼妝是這一系列妝容的重點。」,「我選用 Dior迪奧眼線筆--銀色(新品未上市)描畫上睫,用銀色眼線打造出強烈而明亮的妝效。眼瞼部位使用Dior迪奧五色眼影#676,根據模特的膚色選擇白色眼影或是黃色眼影。在下睫內側描畫白色眼線,依循純淨妝容的原則睫毛不做上妝處理,讓炫亮的銀色眼線成為眼妝的焦點。」

底妝

使用Dior迪奧凝脂親膚星光亮妍粉底液(新品未上市),打造出勻淨自然的底妝。「我希望呈現出純淨沒有過重粉底的面容,因為這是和簡約風格相對應的」,Peter Philips解釋道。「在顴骨處塗抹 Dior迪奧腮紅#881(新品未上市),讓雙頰綻放出輕盈的粉色光暈,接著在顴骨上方塗抹些許 Dior迪奧腮紅#421(新品未上市),然後向著太陽穴方向暈染開。」

唇妝

「唇妝看起來非常自然。先使用Dior迪奧魅惑豐唇蜜做唇妝打底,之後再塗抹Dior迪奧烈艷藍金唇膏#453點亮雙唇。」

美甲

 「美甲同樣依循簡約風格,塗抹Dior迪奧甲油#108呈現潔淨低調的甲彩。」

髮型

頂級造型師蓋鐸.帕勞(Guido Palau)為本季系列設計自然風格的髮式,纖長髮絲自由垂墜肩上。

 

来源:YOKA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