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發最強警告:必要時中止一國兩制 網路炸鍋(圖)

發表:2014-10-05 1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05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佔中」抗爭行動持續一週後愈演愈烈,3日更爆發流血衝突。

最新一期香港「動向」雜誌披露,如果香港發生大規模政治動亂,駐港部隊將對香港實施戒嚴。中共「解放軍報」3日也罕見地以解放軍駐港部隊最新動態作頭條,報導駐港部隊新兵在深圳受訓情況,強調部隊「忠黨愛國」,向示威者發出威嚇信號的意味明顯。

「動向」雜誌報導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上月15日曾主持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會,傳達中央政治局有關對香港狀況的決定,稱必要時考慮中止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

報導還說,張德江在會上指出,從香港回歸的第一天起,香港政局就未有平靜過一刻。一股反回歸、堅持三個中英不平等條約、持續有效論的習慣勢力和極端反中反共政治勢力、在外國官方政治勢力、國際反中反共組織支持操控下,掀起一波又一波政治風波,公開叫囂「改朝換代只可還政於民」、「抗拒赤化度自決」、「港人自決包」、「全民起義」等。

張德江在會上披露,中共中央對香港會否出現最不幸的局面是有全局準備部署的,如局面混亂就宣布中止「一國兩制」。

報導說,會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制定的應對香港事變的策略,駐港部隊奉命在若干情況下出動戒嚴︰一是發生大規模政治動亂、特區政府癱瘓,保安部門失去控制、維護社會正常秩序並報請中央批准;二是外國政治勢力公開加入、主導當地政治勢力,全港動亂升級,目標針對中央、以搞香港實體政治為目標,特區政府已失控;三是發生大規模武裝暴亂、打砸搶殺等,被警告後仍不撤離;四是衝擊、佔領中央駐港聯絡辦、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經警告後不撤離、保安部門失控;五是衝擊解放軍駐港部隊基地、港口、營地,經警告後無效、失控;六是衝擊佔領機場、港口、關卡、交通樞紐,保安部門警告後無效、失控。

在香港「佔中運動」遍地開花的同時,中共「解放軍報」3日以「『香江衛士』堅定信念矢志強軍報國」為題,以赴港新兵國慶前夕在深圳受訓的情況,報導「著眼打牢官兵聽黨指揮的思想政治根基」的信息。報導說,駐港解放軍部隊上千名入伍新兵已接受訓練,「讓黨的聲音成為軍營最強音,確保了部隊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對香港示威者示警意味明顯。

美國波士頓大學國際關係與政治系教授傅士卓(Joseph Fewsmith)指出,北京可能增加對香港的控制,對於佔中運動不會做出任何妥協。

據海外媒體披露,在香港佔中開始前,大陸已有國安部主導的幾個系統的人員,潛入香港,禁止大陸來的人參與,並監視、籌畫反佔中對策。報導並說,在反佔中遊行開始,廣東省就派武警穿便衣赴港。

海外媒體阿波羅網收集網友評論:

knight006:一國兩制根本就是欺騙世人的,順便騙臺灣人民上鉤。也許鄧小平本意是想搞資本主義,土共集團後來發現搞資本主義會喚醒人民自由和人權 意識的覺醒,怕丟掉封建特權,就決定要放棄一國兩制了,毫不奇怪,本來就是個笑話!政府說話就和放屁一樣,毫無信用。趕快中止吧,全世界人民看著呢!

說一聲:英國把一個民主、自由、欣欣向榮的東方明珠香港還給了土共,土共現在要把香港變成臭港。中共禍國殃民的又一例子。中共到哪裡,那裡的人們就會遭殃。

江上一郎:這個張德江連溫州動車慘案都處理不好---還裝什麼腔作什麼勢呢--反右、文革、64--中,「人大」算個屁呀?

mister986:張徳江就是六四鎮壓時的楊尚昆。

bill369:張德江-70級延邊大學朝語專業工農兵學員(2年制);他老婆-辛樹森,長春冶金建築學校工農兵中專,現為建行副行長,一家子工農兵學員,「工農兵心最紅」嘛

vesper:張就這二百五水平還當委員長。要真這樣的話我也支持佔中了。

克萊登教授:本人一直反對台獨。現在看來還是獨吧。終於露出流氓本色。強盜佔了中國大陸,現在要霸佔香港。

獨上南島:好!一了百了,一國一制,徹底斷了幻想!

西門橋:一開始佔中規模很小,也沒多少人,港警卻直接用催淚彈,抗議規模一下子就擴大起來了,現在這些人累了要回家了,人民日報又開始用激將法。是不是黨內有人在暗中給習近平使絆?

ak3:話不投機多包涵:小德張這是繼續攪渾水,給習近平出難題,圍魏救趙阻擊反腐啊。

fkkn:這就是那個下令掩埋動車車頭的那個

西門橋:香港如果被共產黨鎮壓,也許臺灣應該考慮讓美國駐軍了。當年美軍離開臺灣,是因為要拉攏中共對付蘇聯,現在不需要了,完全可以由美國牽頭,聯合周邊所有力量共同壓制中共勢力的擴張。

老姐:中共軍隊就剩下鎮壓手無寸鐵的人民的本事了。

責任編輯:蔣孜珍 来源:香港「動向」雜誌/世界日報/阿波羅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