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新車預覽組圖:沃爾沃XC90

發表:2014-10-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代XC90新車外觀參考了沃爾沃最新三款概念車之一的XC Coupe。我們可以看到新車的前大燈採用LED光源,T型LED日間行車燈造型別緻,設計氣勢不凡,未來這種設計風格將普及與沃爾沃其他車型上面。新一代XC90的車身尺寸為4950/2008/1775mm,軸距2984mm。新車基於沃爾沃最新的SPA平臺打造,SPA平臺車型將會在內飾支架、車門、汽車外殼以及懸架等部位使用重量更輕的鋁材料,相比老款車型減重125kg。

全新XC90內飾簡約大氣,中控採用了黑色,下面輔以木紋飾板和鋁製出風口,而座椅和方向盤則有黑色和淺色可選。中控觸摸屏採用了沃爾沃和蘋果一同研發的CarPlay系統,可通過其可完成空調、娛樂系統等的操作,音響則可以選裝英國的Bowers&Wilkins。

安全配置方面,在新一代XC90上還將搭載兩項首創的安全配置,分別是路面偏離保護系統以及交叉路口自動剎車技術。此外像追尾預防性保護系統、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統、新一代防翻滾穩定控制系統、道路交通標誌識別系統、盲點信息系統及倒車車側警示系統、排隊輔助功能以及360°全景攝像頭等全方位的電子安全系統,將都出現在新車配置表裡。

沃爾沃宣稱XC90將是全球動力最強勁、最環保的SUV 。這其中值得注意的是T8混動系統。在車身標明的「TWIN ENGINE」指的可不是這臺車有兩個發動機,而是該車由一臺2.0L直列四缸雙增壓(機械增壓+渦輪增壓)發動機驅動前輪,同時由一臺輸出功率為60kW(82PS)的電機驅動後軸。

根據資料,這套動力系統中發動機與電機協同工作,可提供298kW(405PS)的最大功率和640Nm的峰值扭矩。另外,新車純電動模式的續航里程為40km。動力部分,T6和T5版本均採用機械、渦輪雙增壓技術,最大功率分別為239kW(325PS)和189kW(257PS),峰值扭矩為400Nm和350Nm。柴油發動機方面,D5版本採用雙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提供168kW(228PS)的最大功率和470Nm的峰值扭矩,而百公里油耗在6L左右;D4版本的最大功率為142kW(193PS),峰值扭矩400Nm,該版本百公里油耗僅為5L。

 

来源:澳洲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