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刀:中國央行會輸的很慘

發表:2014-10-06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06日訊】 中國央行從來都是保持樂觀的心態看待經濟危機,從不知道這是一種毀滅性危機正在降臨。這才是中國最大的悲劇。因為中國央行在理念上一直依托黨的領導,黨說幹啥就幹啥,爹親娘親不如黨的恩情深,這個在社會主義時代的確如此,而現在是資本主義的時代,那就很難說了。資本都有資本的屬性,不是誰想改變就可以改變的。央行試圖改變資本的屬性,只能是最後的失敗。

敗局之後的前蘇聯一分為十七,最終由盧布承擔前蘇聯最後的痛苦,兌美元從2盧布跌到現在的40盧布是最好的明證,盧布還會大跌,在人民幣匯率崩潰之前,盧布兌美元會跌倒48盧布。這是牛刀智庫分析的最後結果。也就是說在中國危機全面爆發之前,這是美元給盧布最後的定價。這個價格足以導致人民幣對盧布購買力跌入3倍以上。中國如果死守人民幣匯率,那麼中國和俄羅斯的聯盟不攻自破。不僅如此,人民幣與歐元、英鎊、日元、澳元和加元互換體系也將面臨全線崩潰。

中國央行如果死撐匯率是沒有好結果的,因為中國經濟面對的是美元加息後的慘狀,中國銀行業和央企大多破產恐怕是不可避免的,現在也就快護不住了。中國央行和銀監會的救市,我們將很快看到一部恐怖的電影將上演,因為市場根本不會聽從中國央行和銀監會的狗屁救市決策。我分析過,黃金跌破1200美元後也就是人民幣的死期開始,因為將有大約12萬億人民幣(也就是2009年以後在中國實行以黃金為載體的套期保值資金)將會在這個時間節點的一個月內換成美元回流美國本土,分享美元升值的巨大盛宴,徹底拋空人民幣,導致人民幣匯率很快跌破6.30元,所以11月中旬前後,人民幣將完成第二次大貶值。人民幣在9月29日大跌268個基點只是一個信號。從那天開始,我就知道黃金很快將會將跌破1200點。

人民幣大跌必然伴隨著房價的大跌,因此10月份房價上漲的城市會迎來毀滅性的打擊,10月圍城是一場血腥的屠殺,誰也不會是孫中山,沒人救你。而中國央行根本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就是專制極權主義國家最大的悲劇,也是給中國房價泡沫迎頭痛擊。這以後,人民幣會相繼跌破6.50元和6.80元兩個有象徵意義的整數關口,其意義不亞於次貸危機後的中國經濟危機。順便說一句,相繼跌破6.50和6.80元這兩個整數關口的時間段處在美元指數漲到90點至100點之間。

很多網友不明究裡,胡說什麼「人民幣貶值房價不是更堅挺嗎?」兄弟,人民幣對內貶值對外升值才是人民幣泡沫被不斷放大的罪魁禍首,而人民幣對美元的貶值屬於對外的貶值一下抽乾人民幣的流動性,你房價還怎麼上漲?道理不多講了。你以為中國央行和銀監會真是來救你們脫離苦海的,天下哪有這個好事?央行不可能是耶穌,更不可能普救眾生。

看過《最後的晚餐》油畫的人才知道誰是猶大。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