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關會頭目參與反佔中 證據曝光(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4-10-07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梁振英暗中控制的青關會頭目林國安(最前方手持橫幅者)參與襲擊「雨傘運動」(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4年10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香港「雨傘運動」的第六天,和平抗議的市民和學生遭到大批自稱「反佔中」人士襲擊。多方證據顯示,衝突事件背後由親中的組織策劃的。近日,有網友曝光,受梁振英暗中控制的青關會頭目林國安參與襲擊「雨傘運動」,再次印證中共背後策劃的事實。

網友曝光 青關會頭目參與反佔中

日前,市民Miuson Chi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貼出一張10月3日中共黑幫暴力襲擊旺角佔領區的照片,Miuson Chi指證,帶頭破壞物資站的正是青關會頭目林國安,並張貼其照片。Miuson Chi說:「對唔住我影唔切,但系系佢帶頭破壞!之後開晒啲水倒出黎,我鬧佢叫佢唔好系度浪費食水,佢就攞左兩支走去補充體力!」(對不起我來不及拍,但是就是他帶頭破壞!之後將瓶裝水全部打開倒掉,我罵他叫他不要浪費食水,他就拿了兩瓶水自己喝。)

據悉,青關會是中共610系統在香港的分支機構,副會長林國安是受梁振英暗中控制的黑幫。從2012年6月10日開始,青關會無所不用侵擾在香港街頭的法輪功真相點。在8月17日,中共江澤民集團臺麵人物、政治局常委張德江親自拍板策動的反佔中大遊行,青關會成員也組隊參加,在隊伍中舞龍舞獅。

除了林國安曾到佔中現場,「愛港之聲」頭目高達斌和另一愛字頭組織「保衛香港運動」發起人傅振中也分別與3日和4日到佔領現場攪局,與黑幫馬仔一起起鬨。

據悉,中共江派扶植的梁振英上臺後,為配合中共鎮壓法輪功在香港攪局,先後成立政法委外圍組織青關會及眾多愛字頭組織。這些組織均由江澤民集團幕後直接操縱,激化香港社會矛盾,以捆綁習近平一起揹負迫害法輪功的血債。

外媒聚焦:反佔中由親中組織發動

10月3日,參與「雨傘運動」的市民及學生遭到大批自稱「反佔中」暴徒的恐嚇、辱罵和襲擊,讓和平的佔中集會首度染血。這夥暴徒辱罵、毆打、推撞和非禮示威者,並將大型帳篷掀翻,搶走市民自發送來支援學生的各種物資。現場數人被毆致頭破血流,更有女性抗議者遭受性侵犯、騷擾。

衝突事件發生後,有網民迅速在facebook設立「反佔中暴徒認人組」專頁,收集有關相片和影片,起底暴徒,有網民呼籲將拍攝資料轉交國際傳媒。

英國BBC記者Carrie Gracie 10月3日在社交網站Twitter表示,從警方處獲得的消息,旺角騷亂明顯是有黑社會參與。 海外中文媒體《博訊》雜誌披露,在佔中開始前,已經有國安部主導的幾個系統的人員,潛入香港,禁止內地來的人參與,並監視、籌劃反佔中對策。法廣駐港特約記者麥燕庭報導指是親中組織發動反佔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