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誓言(圖)

發表:2014-10-08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天,朋友LINE了張模糊不清的圖片給我。

她說最後那二行字,讓她非常感動…圖拍得有些霧,需要仔細看才能看到在寫些什麼。

那是一個美麗的誓言,就算圖片拍的不清不楚,也無損於它的真摯與美麗。

不知道細看圖片的你,是否也把文字給讀懂了呢?

你問∼那是一個誓言嗎?

我說∼是的,你眼力不錯……

你說∼這是夫妻之間愛的承諾嘛,很常見,只不過他寫的感性一點吧了。有像你說的那樣美麗嗎?

我問∼你確定你看懂這誓言嗎?

你疑惑的說:是呀,我有看懂呀……字還算清楚。

我笑著告訴你∼這誓言的美麗,不在於文詞的精美與否,它的美麗來自於,這是兒子寫給他母親的一個約定……
世間上,每個人都在談要懂得孝順父母,於是乎懂得父母的辛勞的我們,努力的賺錢,讓父母生活無後顧之憂。
然而,那是否真的是父母所想要的回報?我們從不曾去思考、詢問過。

這美麗的約定如此的珍貴,除了是因為是兒子給予母親的承諾之外,想得再更深入一點,這母子之間必定擁有一份非常綿密的親情,這位母親才得以獲得兒子用一生相約。

「我把我的上半輩子交給妳,也請妳把你的下半輩子交給我∼最愛你的男人」
身為母親的我們,很難不為這樣的話語動容,回到孩子最需要我們的這個時刻,我們正在忙些什麼?忙著打拼?忙著看電視?忙著應酬……

有多少的時間與光陰,我們是忙著陪在孩子身邊,好好的捏塑孩子的上半生?缺少了上半生辛勤的相伴,又怎能在下半生獲得兒子一生的相約? 

来源:聯合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