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訂婚喜帖曝光 耶誕夜將出嫁(組圖)

發表:2014-10-08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依晨日前被爆平安夜將和男友林於超完成終身大事,今天先傳出訂婚的好消息,她已發送訂婚宴喜帖,日期於本月29日,正好是她32歲生日當天,訂婚喜宴訂在臺北國賓飯店。

林依晨去年赴倫敦留學,親友爆料,交往近2年的男友林於超從事潛水器材,雖然兩人目前各自在英國和美國為學業和事業忙碌,但感情卻一直穩定甜蜜,10月底特地飛去為她慶生,男友還買了一條項鏈向她求婚,當下她感動允諾。如今林依晨傳將在今年平安夜步入禮堂,更訂於10月29日她生日當天訂婚,當個幸福人妻。


好友鄭元暢賀林依晨訂婚,兩人曾合作《惡作劇之吻》走紅

經紀人周美豫也證實喜訊。林依晨好友鄭元暢(兩人曾合作《惡作劇之吻》走紅)昨透過經紀人表示日前去倫敦與林依晨碰面時,已知此好消息,「很恭喜她,祝她早生貴子」,但29日當天他因工作不在臺,無法到場祝福;《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昨說:「很替她高興,人生要進入到另一個美好的階段。」

曾跟林依晨合作《蘭陵王》的陳曉東昨晚表示,林事先已告訴他訂婚和結婚日期,他也說她是個難得一見的好女孩,也一定是個好太太,希望能聽到她有寶寶的好消息。陳曉東還在微博晒出喜帖,並寫道:「恭喜 @林依晨Ariel 大囍!祝一生幸福,永結同心!欣慰∼ p.s. 囍帖夠金!」


林依晨的喜帖曝光,喜帖是紅色,封面上有英文YCL,應是林依晨和林於超的英文名字。

林依晨耶誕夜將舉行婚禮一事,昨被媒體披露後,她也通知各位好友可以不用為她保守秘密,自己也在清晨4點寫下:「告別過去。」並放上在英國生活的點滴及生活素顏照,意味著告別英倫求學生涯,也將告別單身,告別過去不對的人。微博也湧入1萬多名粉絲祝賀,恭喜女神找到幸福。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