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化解香港僵局 霹靂行動為上策(視頻)

發表:2014-10-13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13日訊】香港的抗爭半個多月了,幾經起伏,目前陷入僵局。從學生方面看,梁正英不下臺,人大決議不收回,不會罷休。從港府和北京方面看,既不敢動用解放軍,又在人大決議上不鬆口。近幾天又爆出梁正英受賄醜聞,但廉政公署調查和立法會彈劾可能會花費很長時間。更重要的是,中共內部始終存在兩種不同的聲音。香港僵局僵在哪  如何化解?

下面我們分析一下。從學生和市民這方面來看,他們代表了香港民主發展的動力,代表了歷史和文明前進的方向,雖是被張德江和梁正英逼出的,但真普的選訴求符合香港《基本法》,符合一國兩制,有80萬公投的民意基礎,和平理性,是正能量,學生和市民的堅持不懈是解決僵局的關鍵和前提。這一點是毫無質疑的。

那麼梁振英是不是一個因素呢?當然,梁正英賴著不走是眼前僵局主要障礙,是解開僵局的第一步,但不是關鍵。其受賄的醜聞及種種鎮壓罪行使梁下臺成為必然,最快可能在近日廣州經貿洽談會時下臺。但梁下臺只是最低條件,並不意味解決問題。梁振英只是張德江的打手,是中共江派的一個觸角,拿下樑正英,還不是真普選,只不過剛剛開始。

中共媒體呢?中共媒體現在一面倒,非常強硬的稱,人大決定「不可動搖」。 但我認為這是劉雲山掌控媒體的統一說法,去掉劉雲山之後,就會分化和轉向。

其實呢,中共江派是香港僵局的最主要原因,在前臺的張德江,劉雲山,和後臺的曾慶紅,江澤民。香港事件的複雜性在於港民爭民主和江派攪局交錯在一起。整個香港事件就是江派不斷故意的激怒港民、擴大事態,搞亂香港,迫使習近平出兵,給習近平設下的一個陷阱,這樣的話,既可以絞殺民主,又可以用鎮壓罪責來逼習近平交權下臺。

但是到目前為止,習近平並沒有中招。因此梁正英單方面取消與學生對話,再次激起10萬人集會。換句話說,要真正化解僵局,必須收回人大決定;而要收回人大決定,就必須清除張德江等江派人物。

那麼接下面談一談化解香港僵局的方法。化解僵局,一方面在於港民的堅持,這是肯定的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在習近平的決斷。
習近平現在實際上有兩種方法,  一「快」一「慢」。「快」,就是:快刀斬亂麻,江派一鍋端;「慢」就是:溫水煮青蛙,一步步來。

具體說,「慢」就是:就是目前所做的,通過西方媒體揭露梁正英腐敗醜聞,然後通過讓立法會和廉政公署去調查,同時將計就計,讓張德江去換掉梁正英,接著慢慢的涉及張德江本人罪行。也就是把打虎這種方法延燒香港,然後轉回國內。但這樣做曠日持久,夜長夢多,估計要一到兩年。因為我們從薄熙來倒臺到周永康被抓,推算出中間有兩年的時間。兩年時間太長,中間難免有變數。

因此,溫水煮青蛙顯然不是上策。原因在於:第一,江派隨時可以利用在香港的勢力搞出大亂子。比如, 買通黑幫暗殺學生領袖或佔中三子,激起更大民憤和衝突,這樣就藉機出動解放軍和戒嚴。這樣民眾付出的代價太大,而且會捆綁習近平,把習近平捆綁成為歷史的罪人。

另外,習近平也會面臨生命危險,習近平和王岐山曾多次躲過暗殺。但是我認為,今後,江派還會策動新的暗殺。因此,這種生命危險一直會存在。最後,很明顯的一點,現在國際社會正在逐漸公布江澤民集團和中共反人類罪的罪行,包括活摘器官的罪行。那麼,到時候習近平仍然在台上,不拿下江,不治罪江派,那麼就會為江派揹黑鍋。也就是說,溫水煮青蛙不行。

那麼「快」,也就是快刀斬亂麻,採取霹靂行動,這就是上策。用閃電速度拿下樑正英、張德江及江派主要人物。對梁正英而言,在港府廉政公署調查和立法會彈劾的同時,直接走中紀委這條路,因為梁正英本來就是中共黨員,完全符合中紀委抓人的規則。我想,最快在近日廣州經貿洽談會時就可以下手。

對江派的主要人物,直接逮捕。直接逮捕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曾慶紅和江澤民,如同當年一舉粉碎四人幫一樣,然後黨內宣布和全民公審。

最後談一談霹靂行動的現實性。當然不用多說,霹靂行動可以立即化解僵局。下面談談現實性到底如何。目前習近平有能力和實力,又有民意和國際社會支持、並握有江派犯罪的確鑿證據,完全可以做這件事。

首先從能力來看:習近平掌握了軍隊、武警(他是軍委主席);而且又是多個實權小組的組長;他和王岐山在常委中佔多數;這是非常明顯的一個優勢。

再有證據方面來看:在整個的打虎和反腐過程中,習近平實際上已經掌握了江派的罪證。比方說,貪腐罪、政變奪權罪、反人類罪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淫亂罪等等。那麼這些都有非常確鑿的證據。

還有民意方面:民眾對江澤民犯罪集團的腐敗、血債等,我想已經是非常的痛恨,盼他死。有兩次關於江澤民死亡的傳言,民眾放鞭炮慶祝。這充分地說明瞭這一點。

再加上 國際大趨勢:東歐蘇聯共產黨陣營的解體,以及現在朝鮮的變天,反人類罪行,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在國際上被揭露等等。所有這些都是有利於習近平動手的,也就是說,天時、地利、人和。可以說,萬事具備只欠東風,就看習近平的魄力和膽略了。

如果從表面看,習近平受中共組織原則和政治體制的制約,比如,目前的常委7人分工制;張德江還暫時主管人大和港澳這一攤;另外中共也不允許在地方政府出現真正的選舉,也就是普選會帶來一些連鎖效應。 但是,我認為關鍵在於轉變觀念,觀念一變,破除了保黨情結,無往而不勝。

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曾經說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順應民意就是最大的道理。民意在你這邊,你怕什麼呢?歷史地位、千秋功罪最終是由人民所判定,而不可能,也不會由黨所判定。順應民意就是秉承天意。天滅中共,亡黨就是天意,是不以人的意志而轉移的。一舉粉碎江家幫就是民意和天意。順天意而行,必得天助。歷朝歷代都是如此。好,今天節目就到這兒,謝謝大家。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