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明星被人當眾扇耳光的悲催囧事(組圖)

發表:2014-10-15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樸有天:被狂熱粉絲搧耳光

2012年3月,韓國網站上驚現韓國男團JYJ成員樸有天被狂熱粉絲扇耳光的短片,一石激起千層浪。公開的短片中,樸有天在衝出眾多粉絲包圍的過程中,被一位粉絲打了耳光。而此舉也讓樸有天十分震驚,捂著被打的臉看了該名粉絲幾秒鐘後又再次移動。根據上傳該帖子的網友介紹,打樸有天的粉絲自稱如果我打了他耳光,他也許就會記得我,此番言論讓人咋舌,令人哭笑不得。

楊冪:自曝15歲曾被導演搧耳光

2012年4月,楊冪做客天津衛視《今夜有戲》欄目,除了講述成名前的經歷,難掩辛酸與糾結。楊冪向記者透露做新人時的挨打經歷:「我之前拍戲時還被導演打過,打耳光、打身上都有,拍那部戲我被打了三四次。當時可能是我年紀小,他要我演哭戲,我演得不好,有些他說的東西我又不懂。」這事給楊冪留下了小小的陰影,但更重要的是鞭策,「我必須要讓自己強大起來。」

楊恭如:因感情糾葛被情敵當眾搧耳光

2002年10月5日,戴著茶色眼鏡的楊恭如和母親及一位戴鴨舌帽的男性友人,在香港銅鑼灣COVA喝下午茶,期間男性友人接到一個電話後走出餐廳外,其後該男性在門外與另一女子拉扯,後來該女子衝入餐廳當眾掌摑楊恭如,然後馬上離開,力度大得差點令楊恭如的眼鏡飛脫。五年後,因插足富商感情而當眾被打的楊恭如打破沉寂,直面「掌摑」事件竟稱常拍戲習以為常。

王伯昭:假戲真做遭搧耳光

2004年9月18日,《西遊記》白龍馬的扮演者王伯昭在拍攝王晶的《花無缺和小魚兒》時,因為8-10秒的毆打情節而受傷。王伯昭稱,張衛健與謝霆鋒兩人假戲真做,在戲中「打屍體」的情節,王伯昭不僅被掌摑,還被坐肚子踢腿根,這個所謂「借戲傷人」事件發生後,王伯昭便告上法院。不過,它除了是一件掌摑娛樂事件之外,更是一件無頭娛樂事件。

周海媚:買花嫌貴遭搧耳光

2006年12月27日,定居於北京的周海媚到花店買花,老闆開價300元人民幣,包裝紙25元1張,當時老闆娘已經進行包裝,周海媚突然嫌太貴表示要去其它花店再看看,不料被老闆阻止。於是雙方開始發生口角爭執起來,隨即周海媚與她的助理被店老闆娘以及店員工「圍攻」,混亂中,周海媚被人摑了幾巴掌。而事後警方盤詢,店老闆娘聲稱是周海媚掌摑了自己,而她根本沒有掌摑周海媚。

唐笑:與門衛產生糾紛被搧耳光

2007年6月28日下午,唐笑去湖南廣電彩排,因為時間緊急而與值班門衛發生糾紛,據描述,唐笑原本已經走進湖南廣電大樓,但為拿東西又走出大門。當她再度進入廣電大樓時被當值門衛攔下,兩人言語矛盾升級,唐笑被打中臉部。這名知情人還說,當時目擊唐笑被打的圍觀者很多。隨後,有網友在論壇貼出唐笑被打後的照片。從照片上看,唐笑臉上確實有明顯的巴掌紅印。

孫菲菲:架空導演得罪劇組搧耳光

2010年12月23日下午1點,在遼寧省鳳城市《血色戀情》劇組現場,A組拍攝剛結束,助理劉蕾突然被人從身後用長羽絨服蒙住頭並按倒三個男人坐其身上,導演助理楊兆華一口唾沫吐吐在孫臉上,一巴掌打倒在地拳打腳踢,現場製片姚遠也狠踹幾腳。據知,孫菲菲在劇組雖然年紀不大,但一貫被稱作「孫老師」,在拍攝《血色戀情》過程中,她時常與導演張漢傑爭論劇情,孫菲菲助理表示,張漢傑對劇本並不熟悉,經常遭到孫菲菲吐槽,早就想打孫菲菲。

於正:咖啡廳遭人搧耳光

有網友在國內某論壇爆料稱在咖啡廳撞見疑似編劇於正與一灰衣男子在咖啡廳聊天後發生爭執,並被對方狂扇耳光。爆料者聲稱打人男子邊打邊罵,「你為什麼這麼對我,你就是一個禽獸,你不是人,你個變態。」在曝光的幾張照片中,觀眾可以明顯的看見兩個男子坐在咖啡廳中。其中面對鏡頭的黑衣中年男子戴著眼鏡,跟編劇於正極為相似。兩個人當時應該正在討論問題。沒想到畫面一轉,第二張照片裡卻出現了灰衣男子右手拽著疑似編劇於正背後衣領,左手按在其左臂的畫面。圖中疑似編劇於正的中年男子雙手抱頭,狼狽異常。之前一直戴著的眼鏡也消失了。據網上爆料者稱打人男子先是用飲料潑向疑似編劇於正的人並隨後爆扇其耳光,而且該男子邊打邊罵,「你為什麼這麼對我,你就是一個禽獸,你不是人,你個變態。」在大家眾所紛紜的時候,於正工作室對事件作出回應,承認被打乃屬實,並將案件移交給警方立案處理,至於打人男子的身份則表示不便透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