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結婚 該送什麼酒?(組圖)

發表:2014-10-15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友結婚,不論你是不是伴郎伴娘都要送上一份的禮物。這年頭,空手而去的不能稱為好友,稱為好友的帶紅包又不夠高大上。不如我們送瓶酒吧!送什麼酒,才能既有檔次、又讓對方唸唸不忘紀念日時還能拿出來喝一喝呢?

1.桃紅香檳

帶有節日氛圍的香檳絕對是送禮首選,而帶著粉色氣泡,包裝精美的桃紅香檳更是上上之選!桃紅香檳亮麗的色澤、微甜的水果風味、清爽的口感,都是促進新婚夫妻甜蜜生活的絕佳催化劑。還等什麼呢,快帶上一瓶桃紅香檳去賀喜吧!巴黎之花美麗時光年份玫瑰香檳精緻的瓶身設計、貼心的禮盒和稍高的價格都不會讓你跌面子。香檳禮盒上凸印的玫瑰花讓你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簡直就像是為送禮而設計的!

2.年份酒

年份酒之所以被放在桃紅香檳之後,是因為尋找難度較大。現在的結婚大軍多出生於80後期90初期,那個年代許多產區都有出產不錯的佳釀,有的具有不錯的陳年能力,有的則正值最佳飲用期。送朋友出生年的年份酒來紀念終身大事,這是再好不過的了。

3.與「愛情」有關的酒

名字與愛情相關的酒中,最出名的莫過於「愛侶園」了。「Les Amoureuses」意為「相愛中的人」,這一名稱也讓它成為最適合情人飲用的酒。這個位於勃艮第的一級園售價直逼各個特級園。應景的名字卻能讓送禮收禮的人同時心滿意足,不管朋友是否瞭解勃艮第,聽到「愛侶園」就會笑嘻嘻地接過去啦!

 甜白葡萄酒

4.甜白葡萄酒

一瓶甜到膩人酸到掉牙的「甜白」,是祝福朋友新婚快樂愛情甜蜜的最好禮物。喜歡法國貨的可以送蘇玳,喜歡德國的可以選BA或TBA,喜歡加拿大的可以送冰酒,喜歡東歐風情的還可以送托卡依。甜白千千萬遠不止以上羅列的那四款。可萬變不離其宗的是:它們都甜,微甜,半甜……都是甜。這時酸甜平衡就很重要,買之前多喝幾款總能找到合適的那款。

凱歌香檳(Veuve Cliquot Ponsardin)

話外音:

不要以為漂亮的桃紅香檳都適合做禮物,凱歌香檳(Veuve Cliquot Ponsardin)不幸躺槍!「Veuve」 意為「寡婦」。哪怕是圖中頂級款La Grande Dame桃紅,在這樣一個歡樂祥和的時候也不是那麼合適的!

来源:中商情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