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猛料 有人下場比周永康還慘(圖)

作者:孟迪 發表:2014-10-15 0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4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近日,曾不斷準確預言中共政局發展的網路神秘人物「華夏」,在微博警告未來三月中共將有更多大事發生,有人的下場比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還慘。

10月8日,網路神秘人物「華夏正明」微博發布帖文稱:「【出路】我知道有不少公檢法看我的微博,其實你們不需要知道我為什麼能夠多次準確預測政局,你們只需要知道善惡有報是天道,時間所剩無幾,未來三個月將有更多大事發生,從現在開始停止作惡,及早贖罪,否則下場將與康師傅一樣,有的下場甚至會更可怕。」

隨著薄熙來、周永康的相繼落馬,江派勢力不斷失勢,由江派掌控的第二權力中央政法系統勢力不斷遭到清除,周永康掌控的「610」也被瓦解,不斷傳出官員落馬的消息。

9月25日,山西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局長尹喜平被帶走,據悉,可能涉及原山西省委常委金道銘、申維辰案。大陸媒體報導質疑:「怎麼在山西官場猖狂了這麼多年才被帶走調查,他的牛氣又是從何而來的呢?」。30日,中共官方媒體發布新聞:「山東萊蕪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被雙開」。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610」辦公室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專門設立的非法特務機構。去年,中共「610」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抓後迅速被免職,官方破天荒曝光了他的工作就是迫害和轉化法輪功學員;同時百度解禁了大量關於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迫害法輪功遭到起訴的消息。

中共官方新華網報導,李東生的「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職務,並指出他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專門設立的特務機構610辦公室的主任。而在李東生落馬前,媒體報導從來不提及這些頭銜,在其簡歷介紹中也略去不提。有評論認為,曝光「610」頭目身份,是為進一步拿下鎮壓法輪功的元凶留下了伏筆。

公開資料顯示,「610」辦公室的第一任主任就是王茂林,2001年9月,劉京接任王茂林成為辦公室主任,直到2009年由李東生接任。

據稱,王茂林任職的「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其前身為「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於1999年6月7日成立,由時任國務院第一副總理李嵐清擔任組長。為執行鎮壓政策,該小組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一個辦公機構,即臭名昭著的「610」辦公室。在過去的十多年來,所有迫害法輪功的殘酷政策都是由「610」辦公室直接傳達江澤民的口令,由公檢法系統具體執行。

該小組組長先後由三個江派常委李嵐清、羅干、周永康出任;江派人馬王茂林、劉京、李東生都先後任「610」辦公室主任。他們都是江澤民的鐵桿心腹,因迫害法輪功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告。

目前,香港局勢陷入僵局,抗議現場大量被曝光的證據印證了在中共黨媒挺梁振英後,黑道立即出動混進抗議隊伍上演暴力。在現場發現多個同款制式黑色提袋,裡面裝有十幾把30公分長刀等械俱,都是黑社會火拚時的標準配備。而香港擁梁的黑道勢力即由曾慶紅主管港澳期間所豢養。

中共江澤民集團通過常委張德江控制的人大、港澳辦和曾慶紅在香港留下的特工、黑幫及媒體相互配合,暴力襲擊及抹黑香港「雨傘運動」,企圖在香港製造全面失控的暴力場面,意圖倒逼當局對香港出軍,隨後藉機糾正習近平「錯誤」,從而在亂中奪取中共最高權力。有分析認為,在此關鍵時刻,突然傳出「610」辦公室主任王茂林的警衛尹喜平被帶走的消息,不同尋常。不排除習近平為讓江派在香港收手,點江派死穴。

有報導稱,「十八大」以來,逢江、習激烈博弈時刻,習近平都是用這樣的方式點江澤民的死穴。在今年出現的幾次重大政治時刻,習近平讓中共公安部副部長、鎮壓法輪功的辦公室「610」頭目李東生下臺、讓在國際上被法輪功以反人類滅絕罪起訴的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落馬等,發出政治信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