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胞弟爆「軍中第一美女」下落 遭刪貼(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4-10-15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10月15日習仲勛誕辰95週年,齊心與習遠平、張瀾瀾夫婦在北京。圖片來源《深圳特區報》

【看中國2014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10月15日,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誕辰101週年之際,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在《深圳特區報》撰述文章《梢林美麗》回憶父輩的往事。令外界輿論嘩然的是,習遠平在文中還提及妻子張瀾瀾,稱兩人2008年結婚,張瀾瀾在第一個兒子出生後,為相夫教子暫別影壇。現在習遠平親自撰文為妻子澄清負面傳聞,習近平政敵江派集團試圖抹黑張瀾瀾的謠言不攻自破。


今年7月3日,受齊心的委託,習遠平、張瀾瀾夫婦專程來到西安劉力貞、張光的家中進行親切看望。圖片來源《深圳特區報》

今天習近平弟弟在大陸媒體自曝與妻子張瀾瀾家庭生活。大陸各網站紛紛轉載,但很快又都被刪除。公開資料顯示,生於1956的習遠平作風一貫非常低調,任職國際節能環保協會會長。現任妻子張瀾瀾,習遠平與前妻還育有一子習明正。


習近平(左一)習遠平(中)習仲勛(右)於1958年合影。(網路圖片)

習遠平刊文憶父親發表在《深圳特區報》,習遠平文中透露,2005年,習遠平和張瀾瀾戀愛了。那時,張瀾瀾熱愛的藝術事業已漸入佳境。2008年,奧運前夕,習遠平和張瀾瀾建立了家庭。習遠平和現任妻子從戀愛、結婚,不僅沒有多少人知道,也沒有舉辦什麼婚宴。當他們的兒子降生後,張瀾瀾為了照顧家庭中斷藝術事業,推掉了在2006年就已被遴選為三部電影女主角的簽約。

習遠平在文章中還表示:「瀾瀾樸實率真,事業出彩,也持家有方,還特別喜愛‘晝出耘田夜績麻,村莊兒女各當家。’的家庭生活,她默默扮演起了一個好兒媳、好妻子、好媽媽的角色,對家庭與孩子的關愛與呵護,漸漸成為她生命歷程中一個特別階段的主題。母親言傳身教,潤物無聲,將‘梢林精神’傳入我們的小家庭:淡泊名利,樸實生活,勤儉度日,成了一家此程歲月的主調。「我們面對一些誤解乃至中傷時,懶於理會,往往一笑置之。」

6月30日,北京當局通告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移交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7月4日博主「南都校尉」轉載了博主「瀟湘劍客」 7月3日的博文:《徐才厚的發跡史及其小夥伴的勾當(三)》。這篇文章中揭發了被稱為「軍中妖姬」的歌星湯燦,和被稱為「軍中第一美女」張瀾瀾與徐才厚的「緋聞」。此後網路又傳出張瀾瀾被徐才厚父子包養雪藏。後來又有人謠傳她逃往日本。

當時不少媒體大肆跟風報導這個消息。7月4日,中共喉舌《新華網》、《人民網》以及港媒《鳳凰網》等以組圖的形式高調報導張瀾瀾「軍中第一美女」舊照。當時,張的2008年首次登春晚的宣傳照曝光以及徐才厚包養情婦醜聞在百度都可以搜索到。

也有評論指,徐才厚是江澤民集團的核心成員,他的落馬重創江派,江派利用輿論給習近平難看,最初釋放抹黑張瀾瀾被徐才厚父子包養的消息,現在又刪除文章不讓習遠平為妻子澄清事實,不排除是與習近平為敵的控制中共宣傳口的江派常委劉雲山為幕後推手。

有網友留言同情習大大:真慘,連弟妹的名譽都沒保護好啊。網友感慨:中南海你死我活,你查了徐才厚,我就說你弟媳婦是被徐父子包養。網友評論:這結局,真是政治評論人士說的,不是習近平把江澤民抓起來,就是習近平被江澤民暗殺。

張瀾瀾出生於1980年,原名張曉雪。中國大陸女歌手、演員、主持人,有「軍中第一美女」之稱,在2008年央視春晚後,張瀾瀾消失於公眾視野。


(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