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曙光女兒及情婦美艷照曝光(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4-10-17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曙光的情婦 羅菲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0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延宕了3年多的原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副總工程師張曙光受賄4700餘萬元一案終於在2014年10月17日收官。張曙光這位劉志軍的「舊部」以受賄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大陸新浪網今日報導,張曙光的情婦、原鐵路文工團歌唱演員羅菲涉嫌犯罪已被立案,正在審理中。


張曙光的情婦  羅菲 (網路圖片)

張曙光以受賄罪判處死刑 緩期二年執行

據陸媒官網報導,10月17日上午,北京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對原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副總工程師張曙光受賄案作出一審宣判,對張曙光以受賄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張曙光受賄案於2013年9月10日首次開庭,張曙光被檢方指控涉嫌受賄4755余萬人民幣。對檢方指控的受賄13筆、共獲贓款摺合人民幣4755萬餘元的犯罪事實,張曙光當庭表示認罪,並對整個犯罪事實不持異議。

現年57歲的張曙光被指是原中共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心腹之人」,自劉志軍2003年擔任鐵道部部長之後,張曾任職北京鐵路局副局長、鐵道部裝備部副部長兼高速辦副主任、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兼副總工程師。2011年2月28日,張曙光在劉志軍被免職後不久便被停職審查。

檢方起訴書顯示,張曙光涉案時間跨度從2000年至2011年,11年時間裏,共涉及13起受賄指控。據稱,張曙光不斷向企業老闆索賄,伸手要的第一筆錢是為了參評中共工程院院士。

為追女歌手羅菲 張曙光大肆斂財

近年,有習近平領導的反腐風暴席捲全國,不少貪官一一落馬,在這些貪官中皆有兩個明顯的特徵:第一是利用職權謀取私利受賄;第二是養情人。張曙光如同其它貪官一樣,皆有受賄和養情人的罪證。張曙光的美艷情婦,現年33歲的羅菲。原是中國鐵路文工團歌舞團歌唱演員,女高音歌手,曾經代表鐵路文工團參加2010年的青歌賽。

報導說,張曙光的妻子和女兒常年在國外。這名「裸官」被抓後供述說,2005年底,他認識了羅菲,開始花巨資追求羅菲,那時他剛剛提了運輸局局長,感到手頭也不是很寬裕。恰好這時,今創集團總裁戈建鳴對張曙光說有什麼事儘管找他。於是張曙光就向戈建鳴索賄,說他需要用一些錢。戈建鳴問用多少,張曙光說先準備200萬送到北京。

戈建鳴到京後,把一個黑色拉桿箱交給張曙光,裡面裝的是200萬現金。這筆錢中,有七八十萬現金張曙光放在保險櫃裡,用於他和羅菲的日常消費,其餘的錢,張曙光加上自己以前的積蓄,給羅菲買了一套房子。

2007年12月,羅菲去香港玩,他安排羅菲在香港表店選購。羅菲從香港回來後,戴了一塊迪菲特牌子的表,價值二三十萬港幣。2010年「十一」長假期間,張曙光打電話向楊建宇索賄,表示羅菲看上了一塊表,讓楊建宇去付款,於是楊建宇提了50萬現金,買了那塊表。


2011年11月7日年下午1點半,取保候審的羅菲,素顏梳著馬尾與辯護律師在第二中級法院西門出現。 (網路圖片)

張曙光的美艷情婦涉案過堂

羅菲於2013年11月7日在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受審,被控掩飾、隱瞞張曙光的受賄犯罪所得198萬餘元。在張曙光受審時,羅菲證言與張曙光的情人關係屬實,並收受楊建宇的財物。

檢方指控,羅菲於2007年至2011年1月間,明知廣州中車鐵路機車車輛銷售租賃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楊建宇給予的款物,系其情夫張曙光的受賄犯罪所得,仍予以掩飾、隱瞞,上述款物折合人民幣共計198萬餘元。羅菲於2011年6月10日被查獲,涉案款物已追繳。

報導表示,檢方起訴並未將羅菲的涉罪行為定性為「情節嚴重」,如果檢方起訴獲得法院認可,羅菲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而如果以受賄罪起訴,則起步就是重刑。


張曙光女兒 張西西 (網路圖片)

張曙光的女兒張西西炫富照曝光

去年,大陸媒體曾報導,張曙光的妻女一直長期在美國居住,在美國擁有豪華別墅,是中共官場有名的「裸官」。

日前,張曙光女兒張西西是在投資銀行摩根大通被美國SEC調查時才引起關注的,摩根大通涉嫌雇佣光大集團董事長唐雙寧之子和原鐵道部運輸局前局長張曙光之女。SEC擬查明摩根大通是否通過雇佣中國高官子女而獲得在華從事相關業務的機會。從照片來看張曙光之女也是個愛財如命的人,赤裸裸的炫富行為,亦被指上樑不正下樑歪。

江派勢力所掌控鐵道部已被瓦解

據悉,原中共鐵道部一直為江澤民集團勢力所掌控。原鐵道部長劉志軍被認為是江派集團舉足輕重的核心人物。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此外,劉志軍將鐵通的資產轉給了江的兒子江綿恆。

據陸媒報導,張曙光是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的鐵桿親信。 劉志軍之所以賞識張曙光,恐怕也是因為在劉志軍眼裡,張曙光「會來事」、善解人意,會「服侍人兒」。劉志軍沈迷女色,情婦以兩位數計。張曙光則和劉臭氣相投。知情人士稱,「劉志軍愛熬夜,張曙光夜裡就陪著;劉志軍好美色,張曙光就給他找女人。」張曙光還曾分享劉志軍的俄羅斯美貌情婦。

隨著江派勢力式微,中共鐵道部的貪腐曝光,劉志軍及張曙光落馬後,江派地盤鐵道部也在今年中共兩會的「大部制改革」中被端掉。

至此,在原鐵道部窩案中,已有劉志軍、張曙光、蘇順虎、聞清良、鐘華5人被判刑,還有三名被告人正在審理中,分別是丁書苗、張曙光情婦羅菲、蘇順虎妻子葉曉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