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匯報佔中狀況 傳中共政治局決議武力清場(圖)

作者:雲天慧 發表:2014-10-18 0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中共政治局14日決議,要求本月20日18屆4中全會召開之前可動用包括武力等一切手段清場。(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4年10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據日本NHK國際部記者緋山もく的推特披露,目前由張德江任組長的中央應對佔中特別小組每天向中共政治局匯總報告香港的動態狀況,中共中央政治局已經在本月14日上午匯總了一份有關香港佔中是外國勢力插手中國政治的報告並形成了決議,結論就是不會放棄梁振英,授權其解決佔中「亂局」,並要求本月20日18屆4中全會召開之前可動用包括武力等一切手段清場,使香港佔中不能繼續。

今年6月10日,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為攪亂政局,暗中運作通過國新辦拋出「一國兩制」白皮書,違背《中英聯合聲明》及基本法,重新定義「一國兩制」引發港人憤怒與抗爭。6月22日起,有近80萬人參與公投爭取公民提名特首的真普選,7月1日有超過51萬人上街遊行。主管人大的現任常委張德江作為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故意激化香港局勢,指使特首梁振英對手無寸鐵的民眾學生實行辣椒水和催淚彈,升級香港事態,意在綁架習近平一起上殺人戰車,從而讓習近平也成為 「一條繩上的螞蚱。」

傳中共政治局接張德江報告後決議 授權梁振英武力清場

日本NHK國際部記者緋山もく在她的推特中說:「中共中央政治局14日上午匯總了一份有關香港佔中是外國勢力插手中國政治的報告並形成決議,就是不會放棄梁振英,並授權其解決佔中「亂局」,目前由張德江任組長的中央應對佔中特別小組每天匯總報告香港情況,並要求本月20日18屆4中全會召開之前可動用包括武力等一切手段清場,使佔中不能繼續。」

張德江作為中共中央應對佔中特別小組組長,一直在激化香港局勢的過程中扮演著特殊的角色。他不但罔顧民意,還故意激化局勢。張德江親自南下部署,在8月17日江澤民生日那天花巨資收買親共人員進行「反佔中」遊行。接著,8月31日張德江操控中共人大就香港政改方案連下三閘,列明日後就算實行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參選人也一定要先經由親共人士佔絕對多數的選舉委員會篩選,要先得到該委員會過半數支持才可以成為候選人。

9月22日起香港學生進行大罷課,要求與梁振英對話。梁振英一邊拒絕對話,另一邊在25日故意在閉門場合與另外800名學生對談,稱罷課是政治動員,激化矛盾。罷課學生在徹底失望下升級行動,學生在9月26日罷課集會尾聲佔領政府總部外的公民廣場,9月27日凌晨港警開始拘捕學生,數萬香港市民聞訊包圍政府總部。警方在接到梁振英的指令之後使用催淚彈暴力清場,促成更多的市民加入抗爭。

江派扶植梁振英 啟用黑社會升級香港局

江派集團扶植的特首梁振英,10月2日突然獲中共官媒力挺。隨後的第二天,潛伏在香港的地下黨特務組織和黑幫成員大規模衝擊示威學生和市民。

10月3日凌晨,學聯發表聲明,表示願意與特區政府二號人物林鄭月娥對話,並表示政改是唯一議題,呼籲支持者持續「佔中」。就在局勢趨向緩和時,當 日下午 4時至晚間8時,卻突然有大批自稱「反佔中」人士襲擊市民及學生。有數人被毆致頭破血流,還有數名記者在採訪期間遇襲受傷,更有女性抗議者遭受性侵犯、騷擾。

有港民爆料說,3日在旺角發生黑幫暴力襲擊事件一帶發現一些黑幫「大佬」在附近監視。連日的衝擊行動,警方在現場護送一些「大佬級」的黑幫離開現場,甚至有港民多次見到警方將黑社會暴徒一個個送上的士離開。

據港媒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旺角佔領區上週被所謂「反佔中」人士暴力衝擊,這些人均來自中共培植的香港黑社會幫派成員,以及中共潛伏在香港的各種特務 組織。負責帶隊衝擊的小頭目,原來分別是「和勝和」背景的「上海仔」郭永鴻及「囝囝」張銓漢的人馬,兩人曾在兩年前與梁振英競選辦成員捲入「江湖飯局」醜聞。

該消息人士說,政府內部和警隊高層早有人知悉有關暴力事件或涉及中共國安和中共在港長期潛伏的黑幫。

據港媒引述江湖人士透露,是次清場行動主要由主理香港地區社團事務的國安部第9組一手策劃,該組在中聯辦有辦公室。早於學聯開始發動學生罷課初期,已聯絡港九、新界多區黑幫,國安部出錢要求黑幫他們「做事」。

全球媒體聚焦香港 罷免梁振英才能解決香港問題

親習近平陣營的《財新網》10月5日發文,提出香港「經濟政策改革停滯」的說法,直接問責梁振英政府。這個表態與之前江派控制的黨媒《人民日報》公開力挺梁振英的文章完全不同。

外界分析認為,習近平軍權在握,不會隨便動駐港部隊,而且不許梁振英、港澳辦私下插手駐港部隊。如果梁振英及江派悍然動用香港警察與黑惡勢力暴力清場,梁振英不僅將成為眾矢之的,還必將承擔血洗香港的罪名。所有的港民都將要求特首梁振英下臺,在幕後扶植梁振英的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等人也將被問責,遭到習近平陣營的徹底清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