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關嚴打撒謊 中國孕婦遭遣返人數大增(圖)

發表:2014-10-19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19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最近洛杉磯海關嚴打撒謊,中國來美生產孕婦因答問技巧欠佳,手持簽證卻被拒入關、原機遣返的情形最近頻傳。

聖蓋博一家旅行社負責人日前到洛杉磯國際機場送客人回北京,本想幫客人座位升艙等,沒想到航空公司告訴她,當天飛中國航班座位全滿,因為有七位孕婦和家屬被原機遣返。

七位被原機遣返的包括三位孕婦和四位家屬。航空公司透露,已經好幾個星期,飛中國的航班幾乎每次都有孕婦和學生原機返回。

無獨有偶,剛從上海度假回洛的周小姐表示,她兩週前在回中國的航班上,旁邊的兩位孕婦一路都在哭。打聽才知道,兩位孕婦當天早些時候與家人一起搭乘同班飛機來美,卻在入關問話時被拒入關。一位孕婦和其丈夫、另一位孕婦和其丈夫及父母,一共六口,統統被同機遣返。

「我去簽證一直都很順利」,被遣返的一位孕婦表示,她怎麼都沒想到會在入關時被擋在門外。她沒有透露入關時被拒細節,但表示,因在美國沒有很近的親友,原本這次打算在月子中心生孩子,4萬元也在國內時就劃給月子中心了,這下在美國生孩子泡湯了,這麼多錢能不能拿得回來,心裏一點譜都沒有。

據瞭解,被原機遣返的孕婦和家屬被帶到小房子問話後,護照就被暫時沒收,然後有機場工作人員帶到原機航空公司辦理回程機票手續,每人改票的好幾百元手續費,還得自己掏。其間將近十小時的等候遣返期間,移民局提供三明治餐點充飢。直到重新登上回程飛機,移民局才將護照轉交空中小姐交還各人。

包括旅行業者、航空公司和月子中心均表示,已注意到近期來美產子孕婦被原機遣返情況真的不少。蒙特利公園市一家月子中心郭小姐表示,最近一個月,他們已有三位中國孕婦未能按時來美,而按照雙方合同,只有簽證未通過才能退還費用。換言之,入關出問題,月子中心不會退款。"

嚴打措施是否只針對洛杉磯地區入關的來美孕婦和家屬?洛杉磯國際機場移民局沒有發表意見。不過據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機場移民官員表示,只要帶齊了文件、誠實回答問題、按照正常程序,入關都沒有問題。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