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否認停播(圖)

發表:2014-10-20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播出10年來,《康熙來了》停播傳聞不斷,昨日知名娛樂圈曝料人「扒皮王」微博曝料稱,節目靈魂人物之一蔡康永微博將離開《康熙來了》,轉戰內地市場。而蔡康永微博上「Allthosemoments(所有那些時光)」的曖昧表態,也引髮網友無限遐想乃至集體挽留。不過,《康熙來了》所屬電視臺對此予以否認,稱「子虛烏有」;而記者向臺灣地區綜藝界一位資深人士求證時,對方也表示並未聽說《康熙來了》停播的消息,但他同時表示:臺灣地區的電視綜藝的確已經後繼無力,《康熙來了》即便停播也不意外。
 
被傳停播網友唏噓
 
昨日,「扒皮王」在微博中稱,因《康熙來了》主持人之一的蔡康永將轉戰內地綜藝節目市場,這檔臺灣老牌綜藝節目將面臨停播的尷尬境地。該微博表示,蔡康永其實與《康熙來了》並無合約,多年來一直堅持,一方面是與好友小S微博都對節目十分有感情,另一方面也礙於自己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下一個節目。
 
「扒皮王」還加碼曝料,稱內地六大視頻網站都與蔡康永方面接觸,希望可以拿下蔡康永內地綜藝節目的首秀。《康熙來了》疑似停播的消息在網上掀起不小的波瀾。昨天下午2點24分,蔡康永在個人微博上放上了一張與小S在節目中的合影,並配上十分簡短的英文「Allthosemoments(所有那些時光)……」,沒有過多的言語。在這張照片中,小S凝望蔡康永沒有搞笑的表情,而蔡康永配上的寥寥數語則令人遐想。
 
蔡康永的微博令網友唏噓,網友「曾小柒Sheen」留言:「康熙陪我走過畢業後所有的時光,在最艱難的時候甚至是我的精神食糧,那段日子,每天只有康熙的45分鐘可以讓我笑出來……哎,以後人生再有低谷我該怎麼辦?」網友「瘋狂小饅頭Allbe」說:「求別停!」
 
後繼乏力,風光不再
 
自2004年1月開播起,《康熙來了》的收視率一路飆升,每晚收視率為1.2%-1.3%,每週吸引超過500萬觀看人次,曾是臺灣收視率最高的有線電視臺綜藝節目。節目邀請各路當紅明星,主持人由多才多藝的小S和知識淵博的蔡康永擔當,穿插搞笑元素,在知性與理性的訪談中瞭解明星的幕後故事。不過,隨著近年來臺灣地區綜藝資金不足、影響力走弱,《康熙來了》早已不及全盛時期,也一直傳出要停播的消息。
 
昨日,記者向臺灣地區某綜藝節目製作人羅先生求證,他表示並沒有聽說這個消息,但他同時也表示,臺灣地區的綜藝節目的確已經後繼無力,一方面是因為各大電視台資金沒法跟上,又不能像大陸電視節目一樣可以冠名,所以這兩年臺灣藝人紛紛到內地吸金,包括主持人也不斷出走,所以即便「康熙」停播,也不算什麼意外。
 
康永10年,疲態盡顯
 
對比大陸綜藝節目越來越紅火的現狀,《康熙來了》則面臨各種窘境:參與節目的嘉賓基本上就是那麼幾個人,主流明星很少上節目。兩位主持人已將能邀請的明星朋友幾乎全都訪問了一遍,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不僅如此,經歷了近10年的風霜節目主題也難免重複,比如:請女明星卸妝、舞蹈大賽、舊物互換活動等,觀眾也摸清了節目形式和主持風格,面對重複的主題內容無法再找到當年的新鮮感,開始審美疲勞了。 
 
另一方面,蔡康永除卻主持人身份外,還是作家、設計師,電影編劇、策劃、大學講師、雜誌總編輯、電臺創意總監等,甚至包括藝人經紀,身兼數職的他總有些分身無術的感覺。2013年蔡康永曾表示,自己的職業規劃將轉型,於是大家很擔心《康熙來了》會因此停播。而蔡康永坦然表示自己曾與小S討論過此事:「如果有一個小孩子從11歲開始看這個節目,他已經長成20歲了。我們每天都出現在他的面前,想想都覺得非常恐怖。電視史上好多節目超過《康熙來了》5倍、10倍都有,可是有一天它們都會成為我們回憶的一部分」。
 
蔡康永在接受採訪時也說過,自己不希望等到覆水難收時才離開,如果哪一天疲倦了也就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来源:新聞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