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麗人專屬 女性最愛豪車車型(組圖)

發表:2014-10-20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和男性相比,女性在選車的時候都相對於比較感性,將近八成的女性在購車時首要考慮的因素為:汽車外觀、對車輛安全性配置的關注、第三關注的便是車輛的質量。按照以上的需求,小編今天將推薦幾款專屬白領麗人的緊湊豪車,不知道在大家心中哪一款才是新時代女性的最愛?

寶馬1系

指導價:24.20萬-50.50萬

豪華品牌兩廂車,通常也是女性消費者常考慮的車型,寶馬1系就是典型。當然,寶馬走的不是那種所謂的可愛路線,而是以高性能的兩廂車作為賣點。寶馬1系採用了1.6T的低增壓和高增壓版本,最大功率分別為136馬力和170馬力,車型名稱叫做116i和118i。還有218匹馬力的2.0T發動機,叫做125i,與之匹配的為8速自變箱,在技術上,寶馬1系處於的是非常領先的地位。三種動力配置的百公里加速分別為8.7s、7.2s和 6.5s,性能表現十分突出,看來寶馬1系更適合內心狂熱的女性駕駛員。

奔馳B級
  
全新B級車採用了梅賽德斯-奔馳最新設計語言,更加運動的車身姿態、修長的側麵線條以及掀背式設計,清晰地勾勒出B級活力十足的運動特質。B級車的內飾也進行了全新打造,時尚動感的設計配合精細的做工選材,營造出煥然一新的車內空間,讓人流連忘返。

相比於老款車型,LED光帶的日間行車燈讓整車更加大氣時尚。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標配了正副駕駛安全氣囊、前後側氣囊、前後頭部氣帘以及膝部氣囊等,多達12個安全氣囊提供了較高的安全保障。此外主動安全配置也有不少,比如胎壓監測、零胎壓繼續行駛、ABS防抱死、制動力分配、剎車輔助、牽引力控制、ESP車身穩定系統以及自動駐車等等,安全性非常不錯。一般事業有成的知識性女性會選擇這款車來體現氣質。

奧迪A1

指導價:19.50-31.18萬元

奧迪A1小巧而靚麗的車身,想必更是文藝女青年所追求的範兒。A1首先引入的是兩門版車型,而為了適應中國人的需求其後又推出了四門版本,而個性的造型和內飾在街面上還是能賺足不少回頭率。內飾上,A1是在典型奧迪範兒的基礎上,更添屬於自己的個性。

圓形的空調出風口使車內的氣氛更加活潑,伸縮式中央屏幕更加方便,音響調節到檔把的區域有點R8的感覺,總之車內的設計能夠做到讓人眼前一亮。內飾做工要比這種檔次的小型車強很多,配色的選擇也多種多樣主要以全黑為基調,可以選擇米色、紅色 等多種面板和座椅麵料的搭配,總之能夠滿足時尚文藝女青年各種不同的個性。奧迪A1的驚人之處,在於將奧迪品牌豐富的豪華車製造經驗揉入了一輛4米長的小車之內,在能裝得下的範圍內用盡了先進技術,是的奧迪A1雖然是一款小車卻有著異常豪華的配置,而且富有藝術氣息的設計也使得它有成為下一代經典的潛質。

沃爾沃C30  

售價:27.80-39.80萬
  
對於那些鍾情於迷你或者甲殼蟲的時尚女性來說,或許現在是該猶豫的時候了。現在如果還有誰說沃爾沃保守,那麼顯然他已經落伍了。因為有這樣一種女性,端莊、知性,對事物內在的品質極為看重,所以一向以品質著稱的沃爾沃正合她們的胃口。據沃爾沃的統計,在其車主中有近一半都是女性,而在這些女性車主中,事業有成、注重品質的車主又佔多數。

沃爾沃C30是沃爾沃旗下的兩廂車型,與沃爾沃以前車型穩重的風格相比,C30多了些激情、活力,但又不失沃爾沃所固有的古典韻味。C30最吸引女性車 主的地方也正在於其活力與沉穩並存的獨特優點。雖然不那麼張揚,但卻顯示出一種品味,用內斂來形容是比較貼切的,這也更加符合魅力女性的特徵。

由於是來自同一平臺的兄弟,從正面看沃爾沃C30,我們很容易找到S40的影子。但是,它們的相似也僅此而已。圍繞全車的大包圍就已經讓C30提升了不少「活力感」,更為重要的是從A柱開始的線條就已經完全將C30動感風格勾勒出來。而尾部一體式的後風擋和略帶肌肉感的尾燈組則成為了C30最為精華的部分,是不是因為現在的女性流行性感的露背裝呢?

来源:太平洋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