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歲成企業大亨 男孩網上賣彈珠生意火(圖)

發表:2014-10-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歲的哈里·喬登

哈里·喬登可不是個普通的八歲小男孩,當他的同齡人都在打電腦遊戲時,他卻在忙著為他的網上彈球公司聯繫供應商、購貨、處理訂單。現在,這位來自倫敦的小富翁已經經營一個專賣彈球的網站長達兩年,生意堪稱紅火,營業額每年可達成千上萬英鎊,最遠的訂單甚至來自美國。他的夢想是建成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不過這裡將只出售玻璃彈珠。

這個只有八歲的小男孩如何會成功?

興趣是成功的起點

哈里從六歲開始就對彈球著迷。他最初只是在操場上和朋友們買賣彈球。但後來,一些大一點的孩子搶走他的彈球後,他只得向媽媽求助,去網上購買。在母子倆千辛萬苦找了很久之後,哈里央求媽媽給他建立一個自己的網站。網站開業後幾個月,媽媽蒂娜就驚奇地發現有大把大把的訂單進來,而網站一直只有哈里一個人在打理。

媽媽蒂娜:「我當時只是想這是個給他上一課的好機會,教會他做事要有擔當。我從沒想過網站的生意會那麼好。」

勤奮是成功的關鍵

當上老闆的哈里每天忙於他的網上彈球公司業務。雖然很忙,但哈里保持「專業水準」,凡事親力親為,從聯繫供應商、購貨到處理訂單甚至快遞,「這樣一旦做錯什麼事也會全是我的問題了。」哈里說。

夢想是成功的動力

現在,哈里最大的願望是要成為下一個艾倫·休格爵士(Am-strad電子公司創始人,英國版《學徒》主持),建成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店,「不過就只賣各種各樣的彈球」這是他的彈球王國。

媽媽蒂娜:「有時,他的想法太過於異想天開,我們所要做的是幫他收收心。」

来源:金羊網-新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