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的村民(圖)

作者:看中國來稿 發表:2014-10-21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21日訊】賴桂根系賴松才之子,賴松才原係廣東省蕉嶺縣金星村高樓下人。已死亡的賴松才曾是高樓下生產隊隊長,以前的貧協主席。賴松才是壞透頂的共產黨員,曾在黑白顛倒的老毛時代大力欺壓良善,壞事做盡,又曾利用職權將集體良田佔為私家自留地,大家敢怒而不敢言。七十年代末期,中共中央落實政策,凡私人屋前屋後零星果樹歸還私人所有,全國各地陸續落實了,唯獨賴松才狗膽包天,為了他家大門樓的視線,竟假公為私,公然砍掉人家有二百多年歷史的楊桃樹。

天理昭昭,報應不爽,上惡下效下,如今賴佳根上來接班了,為的是要更壞乃至滅亡,由父及子,禍害數代。

賴佳根長期以來利用非法所得包養情婦眾多,其中有福建女子被其包養產子,因賴佳根受不了該女子糾纏,喪心病狂的賴佳根乾脆叫來黑社會將該母子殺害了事。受害人家屬來到蕉嶺縣公檢法求說公道,但公檢法早已被收買,不予調查立案,受害家屬反倒受生命威嚇(賴桂根糾集來的黑社會對他們百般恐嚇),後這些老實巴交的弱勢村民領了點賴佳根的錢後悻悻而回,光天化日下之惡行就此不了了之。在金錢、權力的作用下,一個小小村官勝過了公檢法,一個小小村官讓中國憲法疲軟地低下了頭,一個小小村官打了當時的胡錦濤、溫家寶們一記響亮的耳光。

再往前,賴佳根仗著本人任縣人大代表跟其弟賴佳棟(南方電網老總)的名譽濫用公權,謀取私利。賴佳根利用其職權統包全縣下水道工程,施工偷工減料,(如某工程雙重網鐵距離應為15X15公分,現實際為20--22公分),這樣的豆腐渣工程無人管制,嚴重危害人民安全,拿人民性命開玩笑,任其仗勢一手遮天,也無人敢管。雖被不斷舉報,安然無事到現在(原來是官商、黑社會早就勾結一起了。)

現在,賴佳根公開夥同縣林業局領導無恥地搶奪村民財產了。

我是一名廣東省梅州市蕉嶺縣蕉城鎮金星村的普通老農民,本來一直過著平靜的生活。今年2月份平靜的生活被打破,我們村的村書記賴家根和林業局互相勾結,在未通知我的情況下,砍了我們家種植了幾十年的果實,說我們家種植了20多年果樹的土地不屬於我們的。我們找過林業局討說法,無果而終,我們也多次向縣信訪辦和市信訪辦上訪,也沒有給我們明確的答覆。幾年前,賴家根為了將我的土地佔為己有,曾經派人來說要買我們的土地,我們不肯賣。就利用他的關係,賄賂有關部門,暗中想把我的土地變成他的。

這件事要從20多年前說起,1983年,我們三兄弟由於住房困難,申請大隊在我們的八世祖荒山建房,大隊也批了,而且有大隊的蓋章。由於是山地,我們一家8口人搬土建房,需要把山搬成平地,可想而知,在沒有其他工具的情況下,勞動力是多麼大。幾個月後,實在沒有辦法搬下去了。由於搬荒地花費時間太長、勞動力大、為了養家,要去務工,家裡有老有小,幾個月下來,這塊土地上沾滿了我們一家人的血和肉。最後由於生活困難沒有建成房子,後來我們就把這塊土地改種果樹,每年我們都在這裡除草、施肥,一直到2013年。

2013年2月17日,林業局在沒有告知我們家的情況下,叫了幾十個人砍我們的果樹。我們就趕緊帶著相機到現場拍照,我們看到幾十個穿著林業局制服的人在砍我們的果樹,他們就像穿著制服的土匪,在光天化日之下砍掉農民的勞動果實。我就問林業局的人說「為什麼你們要砍我們的果樹,誰給了你們權利,這是我們辛辛苦苦種的樹」,一個自稱姓林的局長說:你們村委會委託我們來砍你們的果樹的。後來我們看到他們幾十個人,也沒有和林業局的人爭執下去,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把我們辛辛苦苦種的幾十年的果樹給砍了。(我們都是有照相的)難道人民賦予他們的權利,就是這樣對待手無寸鐵的農民嗎?習近平總書記給我宣揚的中國夢就是把我們的生活變成噩夢嗎?難道這些人和國家領導人唱對臺戲,都可以胡作非為嗎?難道村書記委託你們砍樹,你們就砍樹,那麼多人種樹為什麼不砍,我不信中間沒有貓膩。我不明白,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盡然還有這樣只會欺壓老百姓的官員,三中全會的群眾路線他們都不知道嗎?

後來我們想想,其實中間是有利益關係的,為什麼是村委會委託林業局來砍樹,村委會也不通知我們,我們的村主任的房子就在我們土地的隔壁,並且2年前他就幾次叫人來問我們這個土地賣不賣,我們不同意。他自己在房子後面也圈了很多地方,大概有100多畝,但是林業局也沒有管。 但是這個事情中間,村主任賴家根根本沒有露面,都是暗中指示他人來強佔我的土地。如果說我們的土地政府規劃需要用到,我們會全力配合,但是誰也沒有通知我們,就這樣強行砍掉我們的果實,難道就沒有王法,沒有程序,沒有民權了嗎?

2013年4月2日我們又到林業局找局長討說法,林局長當著我們的面說:「我就欺壓你,你想怎樣,我想怎麼欺壓你就怎麼欺壓你,我有權」,我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耳朵,不敢相信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不敢相信習書記給我們承諾中國夢的社會下,蕉嶺竟然還有跟舊社會土匪一樣的局長。

金星村主任賴家根多年擔任村主任,利用手中的權利多次私自砍伐村土地的樹木(林業局參與其中)和出售村土地,從未給村民分紅,並且圈地數百畝,包養情婦,情婦已經生有子女。作為一個村主任,每月工資只有1500塊,住著豪宅,有保姆、司機和園丁,買地幾十畝,保守估計,資產已經上億。

賴家根的行為嚴重損害農民利益,制約農村經濟發展。因此,希望政府對賴家根的村霸行為高度重視,加強村級財務管理和監督,採取有效措施打擊村官職務犯罪,為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服務。以下提供我土地證明、被砍果樹和賴家根的圈地相關圖片,歡迎廣大網友參與調查取證。

在多次上訪沒結果的時候,也只能無奈在天涯各社區、網路上發帖子求助。

也請大家在各網路平台上轉發,以匡扶正義,良善得保而橫惡知戒,讓習近平的中國夢不會變為惡夢。

中國夢若兌化為惡夢,豈不是每個中國人的惡夢與悲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