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超凡的十大絕色女星(組圖)

發表:2014-10-24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若英

劉若英是臺灣少數在歌壇、影壇表現都十分亮麗的女藝人。身為張艾嘉、陳升的首席女弟子,奶茶倍受矚目。

劉詩詩

2011年,隨著穿越劇《步步驚心》的熱播,劉詩詩憑藉著「馬爾泰·若曦」這一角色而人氣飆升,成為了娛樂圈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星之一。代表作包括《步步驚心》、《軒轅劍之天之痕》、《傷心童話》等影視作品。

佟麗婭

佟麗婭,中國大陸女演員,新疆人。2011年,因在穿越劇《宮》中飾演「年素言」一角而人氣飆升。2012年,隨著《北京愛情故事》的熱播,在劇中飾演的冬姑娘「瀋冰」清冷脫俗,讓人眼前一亮。

桂綸鎂

桂綸鎂不見得是個帶給人驚艷的女生,但她的氣質總能吸引住旁人的眼光。你說不出是什麼,但是在她閃亮有力的眼神當中,你就是會看到一股企圖心。美啊。

范冰冰

不得不說這個小女子有個性,有能量,因《還珠格格》一炮而紅,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代言影視作品應接不暇。進而成立了「范冰冰工作室」,在娛樂圈也有響亮的名號稱「範爺」,以示她在江湖的地位。話說回來,出道至今范冰冰確實是愈發成熟和魅力,從以前的小丫頭一躍成為氣質女人。

劉亦菲

清純玉女「神仙姐姐」劉亦菲莫屬,她給人的感覺真像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一般,明亮清澈的眼眸,俏皮可愛的鼻樑,高雅脫俗的氣質,真乃「此人只因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這麼年輕就修煉得這麼有氣質實屬不容易。是無數80、90後的男人的夢中情人,更是宅男女神,潛力無限,前途不可限量。

高圓圓

喜歡清嘴女孩,喜歡她明艷爽朗的美麗,笑起來有鄰家調皮小妹的味道,這樣的女孩只能用靚麗來形容,看著也賞心悅目.在《倚天屠龍記》中,她是最漂亮的一版周芷若,前期的楚楚動人與後期的邪惡都刻畫的相當到位。跟她在一起你能感受到來自她身上所散發出的恬靜與淡定,無論如何喧囂,周圍的一切也會瞬時安靜。

楊冪

打小就是童星的她默默演了幾十年的戲,因《宮2》火了一把,繼而她便無處不在,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當紅炸子雞,2012年可謂是不折不扣的楊冪年,數部電影連環上映導致今年大銀幕上更是出現了「冪月」。細心的觀眾也發現如今的她是越長越精緻。

姚笛

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浙江桐鄉,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從小家境富裕,曾經在杭州市藝校學習越劇專業,在越劇中一直飾演林黛玉這一角色,並由此對《紅樓夢》產生了深厚情感,在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勵下參加了「紅樓夢中人」的選秀,想藉此機會來圓自己的「紅樓夢」,成為一名實力派的演員,最終,姚笛成為新版《紅樓夢》中王熙鳳的扮演者。2011年憑藉大熱的家庭情感劇《裸婚時代》而令她的人氣飆升。

李冰冰

2000年因主演《少年包青天》而被觀眾熟知,2004年憑藉電影《天下無賊》將事業推上了巔峰。2009年憑藉在影片《風聲》中的精彩表演也讓人拍手稱讚。之後出演多部作品被世界矚目,成為表現最搶眼的亞洲女演員之一。不少人評價表示:李冰冰現在是越長越開,顯得更有大姐範,越來越有氣質。

韓雪

韓雪給人一直是溫溫和和的感覺,這可能也是南方人的特點吧。出演過大量的作品,沒有大紅大紫,卻也不乏關注度,依然有眾多影迷喜歡。韓雪常說自己保持著一顆童心,所以她常調侃自己為「小寧」,可能這也是保持氣質的一種方法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