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英國大學裡十個最奇葩的學生社團(圖)

發表:2014-10-24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生週一大亮點是社團集市。在這裡你會發現所有可以加入的大學或學院俱樂部、社團和群體。你是一位攝影或網球發燒友嗎?曾經參加過學校戲劇表演嗎?一直想要嘗試瑜伽、射箭或參加軍樂隊?此外還有學術、慈善(大多數大學會有「籌款和施與」(「raising and giving」,RAG)社團)、政治、宗教和國際學生社團,你會找到志同道合的小夥伴們。

但在英國大學和學院生活裡,精彩遠遠不止這些。你可能會發現自己聞所未聞、活動內容奇特的社團!它們大多數都只是提供樂趣為主,或者只是進行社交的藉口,但有些社團的追求則是十分嚴肅的。以下是部分奇特的社團,你只需要一份勇於冒險的心!

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鷹嘴豆泥社團(Hummous Society)

大多數人都同意鷹嘴豆泥(hummous)—一種混合了鷹嘴豆、芝麻、大蒜和檸檬的北非佳餚—是絕對的美食,不但味道好,而且還便宜又健康。於是有人專門創建了一個社團,宣傳鷹嘴豆泥並要「將其介紹給更多人生活中」。雖然它的Facebook頁面(Facebook page)只有149個「點讚」,這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的團體組織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動—甚至還有聖誕派對,而主角就是—你也能猜到—各種各樣的鷹嘴豆泥!

蘇塞克斯大學的雙關語社團(Puns Society)

英國人實在是對英語中的雙關語(puns)喜愛有之(例如,「Our library is in a multi-story building」)。只需要留意一下10分鐘左右的電視廣告,你就會發現使用精妙的雙關語是一個全國上下都樂此不彼的消遣方式。蘇塞克斯大學的一群學生決定將此發揚光大,設立了專門的社團研究雙關語的藝術。至於他們的成員有多幽默,我們把決定權交給你。你可以留意他們的推特here。

基爾大學的紳士風格社團(Society of Gentlemanly Pursuits)

啊,不得不提的英國紳士。人們可能會認為「成為一名真正的紳士」正逐漸消失,但在基爾大學(Keele University)這種風尚依然是眾人的追求—至少在這個社團裡是這樣的。成員以在各方面展現紳士風度為最高目標。如果這意味著每天都使用禮帽、單片眼睛、大衣和燕尾服,那我們只能為他們送上掌聲!

卡迪夫大學的蛋奶糊摔跤社團(Custard Wrestling Society)

那邊廂基爾大學的紳士們不遺餘力地要恢復斯文對話的禮儀,這邊廂卡迪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的同學們則摒棄所有文明而創建了一個專注於在蛋奶糊(通常用來做甜品的甜味醬)裡摔跤的社團!大家可能以為沒有六個月就會厭倦這樣的團體,但在英國絕對不會!這項體育運動有正式的聯賽和拉拉隊,如果你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運動,請查看YouTube上的錄像(You Tube videos),你可以自行判斷這到底是「戰士」亦或僅僅是「古怪」。

紐卡斯爾大學的20分鐘社團(Twenty Minute Society)

這個社團聽起來真的很好玩。加入這個社團之後,你每週都會收到簡訊通知本週20分鐘活動的神秘地點。如果你喜歡冒險,這絕對是你的菜!設想一下,你已經刷好牙準備睡覺了,突然一條簡訊告訴你跑去學生會參加卡拉OK比賽或觀看「棟篤笑」喜劇表演。這些紐卡斯爾大學(New castle University)的學生還曾經組織過到巴塞羅那的旅行呢!

劍橋大學的挑圓片社團(Tiddlywinks)

在所有奇特的社團中,這是最有趣的一個。想像一下,兩個選手在滿是被稱為「winks」的圓形塑料片的桌子旁嚴陣以待。他們眉頭緊鎖、汗流浹背、秉住呼吸,然後一人可以將「winks」轉動起來飛向空中、飛進一個盒子裡。沒錯,這些的確是成年人(自稱為「winkers」)在玩孩子的遊戲,但不同的是他們對此十分認真。他們甚至還編寫了一本《挑圓片詞彙迷你辭典》(mini-dictionary of tiddlywinks vocabulary)呢!

約克大學的連體衣社團(Kigu Soc)

連體衣其實就是全身睡衣。那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s)的連體衣社團又是什麼呢?呃,這就是一個穿著搞笑睡衣出去玩的藉口!那些總說英國人古板嚴肅的人真是要重新考慮一下,因為這些可愛的學生可是十分認真的哦!

倫敦皇家學院的刺客行會(Assassins’Guild)

你是戰略大師嗎?你是不是特別喜歡意外搞怪玩弄別人?這個社團可能很適合你。每個學期兩次,倫敦皇家學院(Imperial College)這個社團的成員會為秘密獲得其他人的信息。你必須尋找對方、進行埋伏,你可以使用水槍、光劍、辣椒醬或其他具有創意的武器—過去有人曾使用過紙制迴旋鏢、從窗戶扔下塑料冰箱!這樣你就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後一名刺客」。在校園走動的時候你可要小心了,因為這可是個公平的遊戲哦!

普利茅斯大學的機器人足球社團(Robot Football Society)

沒錯,足球可以說是英國的「國球」,所以這種運動就產生了無數變異版本也就不足為奇了,包括機器人足球!普利茅斯大學(Plymouth)的機器人社團自豪地宣布他們曾經多次獲得FIRA(國際機器人足球聯合會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Robot-soccer Association)的冠軍,還打破了人形機器人短跑和馬拉松比賽的世界記錄!可能我們永遠無法像他們那樣認真吧。只要看看這個在新加坡舉辦的世界盃錄像,你就會明白了。

牛津大學的社團社團(Society Society)

有些聰明人就是按耐不住要取笑其他社團,所以自己成立了一個「社團」社團。它的組織者LJTrup去年成為了牛津學生會主席,用蠟筆寫了一個笑話宣言(joke manifestoin crayon),呼籲所有大學社團應該合併成為一個龐大的「社團社團」。

你能想像這樣一個規模巨大的社團會是什麼樣子的嗎?穿戴考究的機器人吃鷹嘴豆泥,同時還要在蛋奶糊裡摔跤一絕上下……

顯然,社團社團只是一個笑話,但卻十分有道理:可能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一兩個社團,然後長期參加它們的活動!否則你只會發現自己穿著連體衣和禮帽,謀劃用水槍「刺殺」一個同學……這其中的荒誕,你懂的!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