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家居品牌集錦(組圖)

發表:2014-10-26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嘉格納(Gaggenau)

開放式的廚房一直以來都是很多人心中的夢想,但當追求美觀、整潔、溫馨的廚房裝修方案遭遇到油煙之後,往往就會被擱淺。嘉格納為廚房島臺和開放式廚房的設計提供了新的解決方案:升降功能的台式吸油煙機AL 400。這款吸油煙機運行高效,噪音低,在蒸汽和油煙產生的瞬間便可將其排除。120厘米寬、14厘米深的不鏽鋼吸油煙機的吸風口可自動上下升降,三檔風力調節,並有一檔強力吸風模式,其吸風量的範圍在700∼1,210立方米/小時。

席夢思(Simmons)

對於繁忙的都市人而言,承載和保障睡眠的床具也早已成為了一種品質生活的象徵。來自美國百年品牌席夢思的華尊──豪華款LuXeTM Ultimate Pillow Top,專為亞洲人體形設計,獨特礦物離子纖維的植入,促進新陳代謝及身體復原能力;採用經典Beautyrest獨立袋裝彈簧技術,能貼合人體曲線的完美承托,有效阻隔因伴侶輾轉活動造成的震盪傳送,帶來一整晚的無中斷熟睡體驗,令睡眠環境更舒適健康。

納圖茲(Natuzzi)

選擇一款沙發,看似簡單,卻有講究,因為它關乎著客廳的靈魂。不同類型的家庭有不同的使用需求,沙發自然也有不同的選擇依據。通過擺放各種形式的沙發,體現親情的溫暖和生活的舒適,讓人們在有限空間裡享受無限親密。納圖茲的Opera沙發,有著討人喜愛且舒適的坐墊,天然的木質底座,充滿細節的剪裁和簡約的線條。柔軟舒適的鵝絨填充物,用觸感潤滑柔軟的天然皮質包裹著,呈現了當下最時尚的元素,且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

思特萊斯(Stressless)

集功能和美觀於一身的思特萊斯,來自時尚設計之都北歐。無論是單人躺椅還是組合沙發,各有十多種不同的款式和造型。每種款式的沙發都可以根據你的需求自由組合。可以組合成1+2+3的沙發組合,也可以增加一個轉角沙發,組合成2+轉角+3。轉角沙發又可以選擇大號轉角和中號轉角。你還可以選擇高背沙發或低背沙發組合。此外,客戶可以用連接器將兩個沙發連接在一起,既省掉了一個沙發扶手的空間,又把這個公用的扶手(連接器Sector)變成了電視遙控器等小件物品的儲藏地。這一新產品非常具有高科技感,並且時尚和人性化。

愛馬仕(Hermès)

家居設計不僅僅是創作一件傢俱、一個裝飾,或進行一次家居產品的組合,它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體現;蘊含著設計師對生活的理解,彰顯出擁有者對生活的態度。

愛馬仕家居系列的每一件產品,都體現了品牌對設計、材質和工藝的精益求精,讓人不禁讚嘆愛馬仕對細節的執著和對高品質生活的追求。其中由Enzo Mari設計的METIERS系列,設計師秉承著「優雅決不來自於矯飾」這一設計理念,通過簡約的設計和考究的材料與工藝呈現家居的雅緻與優美。會客桌桌麵包覆著柔軟光滑的小牛皮,而桌腳運用了卡納來拖胡桃木,這兩種材質的搭配展現出一種淡雅的氣質。而且所使用的胡桃木通過火烤呈現出的紋理,搭配暖棕色色調甚是美觀。精細的打磨工藝更是讓METIERS系列胡桃木材料觸感如絲綢般柔滑,與皮革的觸感達到完美結合。

METIERS系列的餐桌為橢圓形白色大理石桌面,造型簡潔,富有現代感。餐椅採用了原色胡桃木框架和黑色光滑小牛皮坐墊及靠墊,圓弧形的扶手和靠背與餐桌的形狀形成和諧的搭配。餐桌上錯落有緻地擺放著BLEUS D'AILLEURS系列餐瓷:該系列採用鮮明的藍白黃三色,且造型簡潔,富有現代感。

方太(Fotile)

傳統的蒸藝,因其健康、營養、能保持食物的色和型等諸多優點被恆久地流傳下來。但客觀地說,傳統的蒸具和蒸菜也有一些弱點:一是難以精確掌握火候和時間;二是保溫差;三是不易清洗。方太推出的電蒸箱彌補了這些缺點:它能夠精確控制到「1」度,對那些溫度有特殊要求的食材來說特別重要;全程微電腦自動優化控制,使新鮮蒸汽始終均勻分布,加熱更全面;獨立式蒸汽發生器,烹飪速度比傳統的蒸法提高30%,保留的營養價值高出5%。

科勒(Kohler)

衛浴空間是一個私密且被賦予更多人性色彩的空間,它需要更多的細節和衛浴產品元素來實現每一個人的需求,從而滿足它本身的功能性和情感性的空間特點。設計簡約的科勒「沐雲」浴缸,在坐寬、坐深以及靠背的高度和斜度都採用了37°人體黃金工學理論設計;可調節的浴枕,實現了浴缸「因人而異」度身定制的理念,可同時滿足家庭中不同年齡層成員的需要;包圍週身的密集貼身噴孔配合可調氣流,營造出流動、豐盈、細緻的泡沫,如雲朵般在身畔緩緩飄過。

来源:財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