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誰開槍誰下臺

發表:2014-10-27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27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前哨》月刊引述「老友」分析稱,若不是習近平斷然否決張德江等人武力清場的提議,不僅學生慘了,習近平也慘了。

《前哨》月刊最近刊發的11月號發表了一篇題為《驚人內幕:張德江欲血染香江逼宮 習近平識破喝止》的文章。該文引述「北京消息人士老友」透露稱,港府、港警的「反佔中」部署背後牽扯的是中南海你死我活、深不可測的中共黨爭。有人想借平息佔中,在全世界鎂光燈前製造一場「港版六四」,讓萬難推卸責任的習近平染上滿身港人鮮血,背上千古罪人的黑幡,為所有退休、在職的貪官提供一桶「倒習逼宮」的強暴炸藥。

據披露,9月28日晚10點,中共中央港澳問題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分管統戰的副總理劉延東,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和特首梁振英共同向北京當局提出武力鎮壓港人佔中行動的建議。而此前,已由混雜在示威者當中的便衣放出要開槍的風聲。

消息人士透露稱,港澳協調小組的副組長李源潮等人以棄權的方式婉拒。而習近平的反應是一口否決。據稱,通過李源潮轉達的指示是:「絕對不准開槍。‘六四’的教訓還不深刻嗎?誰批准開槍誰下臺。連催淚彈也完全不必要。放就放了,嚇不退人見好就收吧。一步步惡化到這個地步,怎麼化解是你們的工作。」

據港媒的報導,「佔中運動」正式啟動的9月28日那一天,從下午5點58分第一枚催淚彈飛向干諾道的人群開始,在接下來的8小時裡,香港警方奉命先後向人群密集處發射了87顆催淚彈。但示威的香港市民只是在毒煙瀰漫的大街上暫時略作退避,隨即,人群又潮水般再次彙集。而且越來越多的市民義憤填膺,關掉家中電視,直奔金鐘。之後,為拉開警方的防線,近萬市民分頭把佔領陣地延伸到銅鑼灣及旺角。期間,香港警察曾打出牌子,警告準備「不撤離就開槍」。

29日凌晨1點57分,催淚彈的爆炸聲嘎然而止。配備防毒面具的防暴隊全數撤離。橡膠子彈、散彈鎗原數入庫。

《前哨》月刊引述「老友」分析稱,若不是習近平斷然否決張德江等人武力清場的提議,那防暴隊斜挎的AR15將「大顯神威」,那樣的話,不僅學生慘了,習近平也慘了。而且將沒有外商敢再投資香港,香港的繁榮穩定也就葬送了。到時張德江在老江的袒護下,一定會把責任推得干乾淨淨。

責任編輯:蔣孜珍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