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死我活的內鬥漸呈分曉 宋祖英或被抓?(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10-28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情婦宋祖英

【看中國2014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王秀雅綜合報導)自2012年2月王立軍事件爆發後,引發連鎖的骨牌效應,在把中共推上解體的快車道上的同時,隨著薄周政變計畫的曝光,多名江派高官接連落馬。時至今天,江派幾近崩潰,中共四中全會剛剛結束不久,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便傳出出事的信號,這一切進一步證明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權鬥中,江派已經徹底瓦解,鹹魚翻身已不可能。

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事件爆發,掀起前所未有的政治大海嘯,從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蘇榮、蔣潔敏,再到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似乎「風光無限」的中共高官,像走馬燈似的接連落馬被抓,讓人目不暇接。在落馬的逾40名省部級高官中,周永康的四川幫、石油幫、政法幫,是其中的重災區,其他的不少落馬官員也與這幾個領域有關聯。

而今,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負面消息不斷,以習近平為首的打虎風暴,也延燒到江派現任3常委張高麗、張德江和劉雲山,江派面臨全線崩潰。

對江澤民不利的政治敏感人物「露面」

今年北京當局高調紀念鄧小平,中共7常委悉數參加紀念會,8月19日長篇人物傳記《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在北京上市;電視劇《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已於8月8日在中共喉舌央視黃金時間開播。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罕見出現一直被中共長期「封殺」的胡耀邦、趙紫陽等中共領導人。

時評人士趙邇珺撰文稱,「趙紫陽一直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病,如果江澤民說話還能算數,江一定不會把趙紫陽、胡耀邦這幾個人搬上央視電視銀屏;《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是習近平陣營安排在央視上播放,這本身就在刺激江澤民的喉管,同時公開奚落江澤民在文宣系統的馬仔劉雲山已失勢。」

中共四中全會剛剛結束,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稱,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或出事的三大信號。

宋祖英涉違規動用軍費

7月14日,署名「老沙鷗」網友在新浪微博發帖說:援引海外媒體7月13日消息,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正軍級女高音宋ZU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有關經費分別在悉尼、維也納和華盛頓舉辦個人音樂會,正在接受中紀委和軍方檢查機關的雙重調查。而宋ZU英就是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該消息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公開證實,但有媒體報導稱該消息震動大陸娛樂界。

當天,還有署名「張嬌嬌護士」的網友在微博稱:宋祖英出事了。包括文化部曾(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作曲家徐沛東,和宋祖英的妹妹宋祖玉。

10月26日,中共官媒報導,經中共中央軍委批准,將在全軍推行所謂的「軍費績效管理工作」,從預算、投入、執行等方面監控軍費。被指玄外有音。

宋祖英缺席文藝座談會

10月15日,習近平在北京緊急召開「超規格」文藝工作座談會,併發表了大約兩個小時的長篇講話。在中共官媒公布了文藝座談會72名與會者的名單中。可以看到,趙本山、張藝謀、宋祖英、成龍、李雙江等被外界成為有江派背景人物悉數缺席。

18日,作家閆立秀在新浪網發表博客文章《習文藝座談會為何趙本山張藝謀宋祖英沒有參加?》。文章還特意設了小標題「宋祖英沒有參加令人生疑」 。文章稱,春晚、維也納、世界各地巡演,每一個歌手都幻想的各種頂級舞臺,宋祖英都經歷過了。「可是有一點是肯定的,現在的宋祖英需臉的機會真的不多了,像如此重要的文藝座談會都不參加,可見其魅力值已不如從前!」

宋祖英多日未公開報導

自7月15日至今,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無任何公開活動報導。

據海外中國數字時代網站7月15日傍晚報導,中共中宣部最新密令查刪宋祖英被調查相關消息;並要求將「宋祖英 出事」、「宋祖英 軍紀委」等內容設置為搜索禁詞。

8月10日,有微博帖文質疑「宋祖英去哪兒了?」但迅速被刪除。第二天,宋祖英現身國家大劇院觀看話劇《山楂樹之戀》的消息在微博曝出。但宋祖英的「現身避謠」遭外界質疑。

12日,中共黨媒博文盤點軍旅女歌手,宋祖英罕見不在其中。25日,大陸搜狐網發布視頻新聞:宋祖英深夜攜母親回京。

9月20日,江澤民姘婦宋祖英與李瑞英等人現身中國傳媒大學校慶晚會,宋祖英粉色性感嫩裝現身,被外界嘲諷。22日,官媒高調報導喊打貪官身邊的「狐狸精」,引發外界關注。隨後宋祖英再沒露面活動的報導。

眾所周知,宋祖英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其醜聞及動向一直被看作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分析指出,一向高調的宋祖英近期公開活動近乎絕跡,驗證其出事的傳聞,或許已被抓調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