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淪為中共「後宮」美女主播荒淫不堪 有一個例外!(組圖)

作者:滿洪宇 發表:2014-10-29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滿洪宇採訪報導)中共央視淪為中共高層的「後宮」 和「公共妓院」在大陸可以說是家喻戶曉,不是什麼秘密。近日,引起全球關注的香港雨傘運動讓人聯想到1989年發生在大陸的「六四」屠城,在6月4日當天美女主播杜憲穿著肅穆的黑衣主播晚間的央視《新聞聯播》。杜憲語速緩慢、沈重地播報了關於「六四事件」中共戒嚴部隊開入天安門廣場清場等新聞。隨後,杜憲和薛飛因在《新聞聯播》裡表達了對天安門屠殺學生的同情和哀悼,被央視封殺。與那些荒淫不堪的美女主播相比,杜憲是一個另外!

李東生利用權力網羅美女 央視淪為中共「後宮

已經落馬的李東生曾經是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李東生在就任央視副臺長時,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獻給中共高層官員進行性賄賂。據稱,這已經成為李東生向上爬的一個「高招」,央視也因此淪為央視的「後宮」。

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接觸。一旦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有好感,就會暗中搭橋。央視因此變成了「淫窩」並產生多名公共情婦,央視也成為「公共妓院」。

已經落馬的周永康現任妻子、當時央視的記者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臺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一部分。

中共最高檢察院檢查長曹建明,娶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為妻,也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東生利用權力網羅美女,淫亂程度外界難以想像。

「為什麼央視女主持人會墮落到這個地步呢?」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分析,「中共的一黨獨裁導致人們無度的追求權力金錢,道德敗壞,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一些女人為爭取到這些福利,不惜犧牲色相討好貪官。人們看到,在這個行業,越來越多的女主持人默默接受業內的潛規則,很多人也逐漸出賣自己的良知!」

杜憲是一個另外

不過,張健表示,央視也曾出過這樣的女主持人,在自己的崗位上,在「大是大非」上保持自己的立場,不受任何權力和外在的力量所左右。張健說:「如杜憲便是其中的一位,1989年發生在大陸的「六四」屠城,這位曾經做為央視的首席女主播。因同情學生,當晚,她與男主播薛飛穿著肅穆的黑衣播報新聞,一臉哀傷,那一刻,體現了人類的良知,隨後杜憲遭到封殺,不可否認,杜憲的行為是令人敬佩的。「

1989年6月4日北京時間晚上19時,杜憲和薛飛穿著肅穆的黑衣主播當晚的央視《新聞聯播》。人們看到,杜憲語速緩慢、沈重地播報了關於六四事件中共戒嚴部隊開入天安門廣場清場等新聞。隨後,杜憲和薛飛因在《新聞聯播》裡表達了對天安門屠殺學生的同情和哀悼,被央視封殺。

但是,杜憲因同情學生的行為被調離播音組進入經濟部編輯。當她來到經濟部報到時,全體同仁離座起立歡迎,鼓掌長達數分鐘,令杜憲熱淚盈眶,不知所措。

大陸民眾也給予了這位在「六四」之後消失的主播非常高的評價。


杜憲陳道明夫妻

引起全球關注的香港雨傘運動

今年8月31日,江派常委張德江操控的中共人大否決香港真普選。9月22日開始,香港爆發有史以來最大規模抗議,截止到目前為止已有數十萬香港民眾參與,學生們堅持要求梁振英下臺及中共人大收回政改決定。

28日,香港學生和民眾啟動和平佔中運動爭取真普選,當日警方使用催淚彈及胡椒噴霧武力驅散民眾,激起香港民眾強烈反彈,「雨傘革命」在香港「遍地開花」。

來自軍方高層的消息稱,警方施放催淚彈後,江派特首梁振英部署防暴隊配備殺人武器準備實彈鎮壓,但被習近平急電叫停,不准開槍鎮壓,說「香港不是北京」。

10月21日晚,學聯與港府進行了2小時的首輪政改對話,但無實質性進展。

海外媒體報導稱,中共江澤民集團從白皮書拋出,到人大封殺香港真普選,以及梁振英政府耍黑白兩道打壓「雨傘運動」,是江澤民集團兩年多來精密部署的結果,他們企圖讓香港陷入動亂,重演「六四」流血慘案,以達到讓習近平下臺,重奪最高權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