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政變曝光 習近平將下手拿人(組圖)

作者:孟迪 發表:2014-10-30 0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經持續一個多月的香港「雨傘運動」

【看中國2014年10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孟迪綜合報導)近日,兩張獲獎照片受到矚目,10月19日,大陸第二十四屆中國新聞獎評選揭曉,一張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撐傘考察武漢新港的照片獲一等獎,另一張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戴戒具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的照片獲二等獎。分析認為,這兩張照片同時獲獎,釋放出耐人尋味的政治信號,可能跟江派近期在香港操縱的另類政變有關,習近平或準備下手抓人了。

10月21日,官媒新華網公布了第24屆中國新聞獎獲獎名單。其中,《習近平冒雨考察武漢新港》獲新聞攝影類一等獎。照片中人們可以看到,習近平捲著褲腿手持雨傘。這個鏡頭讓人想起已經持續一段時間的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的「雨傘運動」,「雨傘」成為這次運動的標誌。截至目前,已有數十萬計的香港市民為民主自由理念走上街頭,理智的向政府表達訴求,在此關鍵時刻,這張照片令人浮想聯翩。

 

另外,《薄熙來一審被判處無期徒刑》獲新聞攝影類二等獎。照片中,已經淪為階下囚的薄熙來正戴著戒具接受宣判。

眾所周知,薄熙來周永康政變計畫被曝光。據稱,習近平已經在中共內部提出,建議判處周永康死刑。由此可見,習近平清洗江派人馬已經勢在必行。

 

江派一手導致的另類政變曝光

海外多家媒體報導,江派封殺香港真普選,故意製造亂局,企圖製造流血事件,藉此提議出動軍隊在香港實行武力鎮壓,重演「六四事件」,再以糾正習近平錯誤的方式將其拉下臺,重奪中共最高權力,其實是在準備發動一場另類政變。

報導稱,今年6月10日江澤民集團推出香港白皮書,8月17日組織「反佔中遊行」,31日,江派常委張德江操控中共人大常委會通過香港政改框架的決議,正式宣告全面封殺香港的真正民主普選。此舉激起香港各界的反彈。

9月22日,香港大學生開始進行大罷課,要求與香港特首梁振英對話。但梁振英拒不回應學生訴求,反稱學生「非法」,令香港局勢不斷升級。9月28日凌晨,香港「和平佔中」正式啟動。

9月28日,香港警方使用胡椒噴霧及催淚彈鎮壓手無寸鐵的學生和市民,引發港人怒火。18萬港人走上街頭,聲援示威者,香港「佔中」抗議至此升級為「雨傘運動」。

29日,有消息稱,傳中共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張德江和香港特首梁振英建議武力鎮壓「佔中」運動,但上報習近平時,習近平否決了武力清場鎮壓的建議。

對於江派在香港給習近平出的這一道難題,有分析人士稱,問題其實也很容易解決,即公開宣布對江澤民、曾慶紅的抓捕,梁振英撤職,再安撫民眾,答應逐步改善。對這次蓄謀已久的另類政變,作為習近平來說,很難善罷甘休,為了還擊江派的挑釁,化解香港危局,習近平或許會下決心準備抓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