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源失軍委副主席 中共大動盪

發表:2014-10-30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0月30日訊】微視頻趙培今天分析說:中共軍委副主席人選問題是中共四中全會的焦點。在中共四中全會之前,關於要增加的一個副主席名額的傳言也很多,集中在兩個太子黨——劉源和張又俠身上。不過,這次中共的結果是沒有增補任何一個軍委副主席的消息。

劉源和張又俠的年齡上一個是63歲,一個是64歲,如果這一次他們兩個不能成為軍委副主席。根據中共黨內的潛規則,65歲就必須退休了,也就是說,一兩年之後,他們就要告別手中的權力。

中共這邊開著會,劉源的文筆推手張木生就放話說,「徐才厚一個人就十幾億,而且還有比他厲害的,不僅僅是買官賣官,還敢動用軍費。」這話讓人聯想到劉源要有舉動了,為什麼呢?劉源在軍中搞政治就是採用「反腐敗」的形式。軍中的巨貪谷俊山、徐才厚就是被劉源拉下馬的。

張木生的話已經讓人感覺,劉源這次與軍委副主席無緣了,將要掀起更大的反腐風暴。果不其然,中共軍委副主席爭執不下沒有定論。開完會之後,海外就有替劉源放狠話了,說是軍內腐敗要抓一批。

劉源的狠話預示著,中共的大動盪是避免不了了,圍繞著權力的爭奪將會愈演愈烈。為什麼這麼說,因為中共在江澤民時期就進入了末期。說個實在話,誰要到大街上喊一嗓子,「我相信共產主義」,警察都得把你送到精神病院。中共賴以維持的所謂「信仰」已經崩潰了。現在中共大規模反腐敗,就是毛澤東時代「政治運動」的別稱而已。劉源提出繼續反腐敗是針對阻攔他軍委副主席之路的老軍頭們。從這一點上看,中共黨內那是翻江倒海了。話說回來了,這種內部傾軋的局勢在哪個王朝末年都是這樣,避免不了的。

咱們老百姓可以通過這些反腐敗的報導看到,中共黨內已經是腐朽糜爛到了極點。歷史上哪個王朝不用到這一步都已經覆滅了,中共是沒有回天之力的。這裡也要勸勸中共的太子黨們,別死抱著中共這個要沉的船了。學習一下週武王伐商、李淵反隋,想當貴族就要干為民請命、順天應人的事情。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ntd微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