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地畫神秘出現 太空都可看見(圖)

發表:2014-10-30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幅蝕刻在澳大利亞貧瘠內陸地區的是世界上最大的地畫,被稱為「Marree巨人像」,就像一個土著投擲棍子在狩獵鳥類或小袋鼠。不同於世界其他地方發現古代文明建造的地畫,Marree巨人像只是16年前彫刻而成的景觀。但是,它的存在是澳大利亞有史以來最大的謎團之一;這幅地畫是如此之大,以至於在太空都可以看見,然而卻沒有一個人見證它的誕生,創作者和原因至今仍然不明。

這幅地畫位於南澳大利亞小城鎮Marree以西60公里的乾旱高原。有一位飛行員在1998年6月26日飛經此地時發現了它。

地畫有4.2公里(2.6英里)高,周長為15.28公里(9.317英里)。在發現的時候,輪廓線為30厘米(12英吋)深,35米(114英尺)寬。測量師推測,這是用推土機畫出來的線條,可能​​需要花費幾週的時間,但沒有人見證此事。只有一條小路進出此地,沒有留下腳印或輪胎痕跡,在當時進行了一次徹底的調查,警察也沒得出結論。

令人費解的線索

被發現後沒多久,一個匿名消息來源發了一些新聞稿給傳媒。裡面許多寫作特點似乎表明瞭這是一位外國作者創作的。例如裡面說明採用的是英里,碼和英吋,而不是澳大利亞的公制測量單位。此外,一些短語和名稱,如「昆士蘭州大堡礁」和「本地土著領土」,都不是澳大利亞人的語法。

而且現場一個小坑裡發現了少量特殊物品,包括衛星照片,帶有美國小旗子的罐子,一張紙條,上面提到了大衛教,這是一個邪教組織,大肆宣揚世界末日論、禁慾主義,造成恐慌,該教主本人則肆意妄為。1993年美國執法人員圍困大衛·考雷什所領導的其中一派在得克薩斯州韋科鎮附近的總部,造成雙方共96人在事件中死亡。1995年美國俄克拉荷馬城大爆炸也和該組織有關,這起爆炸造成了巨大的傷亡。

在1999年1月,官員們在人像鼻子部位發現了一個埋藏的小牌匾。上面有美國國旗與奧運五環的印記,還有一句H. H. Finlayson「紅色中心」的名言:「在他們曾經知道的榮譽土地上。他這些追求成就是非凡的;是驚奇和欽佩的根源。「

研究者嘗試拼湊這些奇怪的線索。然而有些人說它們可能只是用來轉移注意力的。

Marree巨人像理論

謠言很快就傳遍Marree小鎮。有人說創作地畫的是當地觀光飛機運營商,作為增加旅遊收入的一個噱頭。事實上,發現地畫後包機業務確實多了起來,大家都希望在空中一睹地畫風采。

還有些人開始流傳Marree人像是外星人的作品,或者是包含了澳大利亞原住民對政客種族主義言論的警告。

一個更合理的說法是一位澳大利亞藝術家Bardius Goldberg創作了這幅作品,他曾表示對創作從太空可見的作品感興趣。但當被問到時,他卻不置可否。

Marree巨人像很快就成為了南澳大利亞的旅遊地標,但現在隨著大自然的侵蝕,地畫已經慢慢變模糊,消失也只是一個時間問題,而它的創作者可能永遠也是一個謎。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