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V」臉養成術 瘦臉也要萌萌噠(組圖)

發表:2014-10-31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是每個人都像範爺那樣自帶錐子臉,臉大的女生該怎麼辦呢?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明星一般會選擇動手術,但是整容會出現許多副作用,而且這種美麗所持續的時間不會很長。其實除了手術以外,還有許多方法可以讓你擁有小臉,今天小編就教大家五個小V臉養成術。

一、按摩穴位擺脫浮腫

臉部之所以會浮腫,大多是因為腎臟無法正常排泄水分,導致水液沉積在臉部。臉部浮腫可以利用按摩進行消除。沿著臉部下顎輪廓一直往上滑,你會發 現有一個凹陷處,這個凹陷處就是頰車穴,按摩這個穴位可以幫助腎臟代謝水分。按壓15分鐘後再用冰水敷臉,馬上就可以恢復瓜子臉了。

二、快速瘦臉操

1、嘴巴微微張開,下巴左右移動,重複30次為一組,每天做2-3組。

2、努力鼓起嘴,堅持10秒,然後再努力癟嘴,堅持10秒,重複多次。

  睡前緊致按摩

三、睡前緊致按摩

在睡前進行皮膚保養時,不管你用的是哪種晚霜,都要學會進行淋巴按摩。重點按壓兩個穴位。第一個是耳骨上方,也就是嘴巴張開時凹下去的地方;第二個是耳骨下方,大約在耳垂下方。按壓這兩個穴位的時候會有酸酸的感覺,堅持每天按摩,能夠很好地塑造臉型。

四、瘦臉小動作

1、做出吃到很酸的東西的表情,將臉部的器官都往臉的中心集中,可以用手輔助。

2、盡量將臉拉長,抬眉,眼睛睜大嘴張開,這個動作的原理和動作1是相反的。

3、將左側臉頰的肌肉抬起來,左邊臉上的器官盡量向左側斜抬起,頭也不能動。右邊臉也是採用同樣的做法。

  多吃瘦臉食物

五、多吃瘦臉食物

菠菜:菠菜含有豐富的鉀及維生素A和維生素C,能夠促進水分排出,防止臉部浮腫。

豆苗:豆苗營養豐富,其中含有利於消水腫的鉀。而且豆苗可以強化咀嚼效果,促進口腔活動,讓臉部變小。

胡蘿蔔:胡蘿蔔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以及維生素B1、B2、C、D、E、K、葉酸、鈣質及食物纖維等營養物質,具有超強的瘦臉功效。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