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會退流行呢!彩色球鞋今年秋冬正好穿(組圖)

發表:2014-10-31 09: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記得前陣子紅極一時的彩色球鞋嗎?雖然放眼當今歐美街拍,似乎大家開始穿冷靜的黑、白、灰的球鞋,但繽紛可愛的球鞋,其實才是冬日的超級好搭單品呢!妞編輯今天就整理彩色球鞋的秋冬搭配Tips,看完你一定會迫不及待把鞋櫃裡的小紅、小藍、小螢光,全部搬出來!

如果妳也跟這位少女一樣,冬天的定番色調只有黑、白、灰三種顏色,那麼,一雙亮眼的彩色球鞋,肯定可以幫你創造出全身的造型重點。

寬鬆針織與窄管牛仔褲的休閑組合,沒有什麼比配上一雙亮紫色的運動鞋更令你看起來神彩奕奕。

如果想要露腿,別忘了今年的大勢鉛筆裙!皮外套帥帥地掛在肩上,營造出一種都會女性專屬的幹練休閑風格。

用暖色系的毛帽、圍巾、繭型大衣把自己包得暖暖的,再穿上配色可愛的運動鞋,雖然是大露腿的打扮,整個人看起來卻非常溫暖噢!

擔心寬鬆的單色系搭配容易讓你看起來太頹廢嗎?來雙亮色球鞋,順便捲起褲管,馬上解決這個煩惱。

今年冬天也很適合嘗試可愛的小男孩風格,並且練習鞋襪配色。

冬日想穿大裙擺的中長裙嗎?不妨配上可愛鞋子跟亮色襪子吧!這麼高竿的組合,誰敢說妳不是穿搭高手呢?

當然妞編輯也沒有忘了女孩們最愛的黑褲襪,貼身襪子配亮色球鞋,讓你的腳看起來更纖細,這才是真的俏皮女孩風呢!

妞半仙大膽預測今年冬天將會出現很多顏色亮眼的長版大衣,穿這種外套時,最煩惱的就是其他單品要怎麼配合,才不會搶去主角的風采,像這位小姐如此衝突的配色就很值得一試。

穿上超長大衣外套的時候,別忘了將褲管捲起來,大家將視覺放在顯眼的鞋子上時,剛剛好看見你纖細的腳踝,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同場加映

少時俞利這款搭配,強烈地喚起了妞編輯的少女啊!以白色為主角,軟綿綿、毛絨絨的上半身,就應該配上粉蠟筆色的鞋子呢,您說是吧!

灰灰黑黑的冬日,本來就需要一些色彩來點綴,除了圍巾、手套等小物,運動鞋肯定也會是點亮你全身氣色的最佳夥伴。還在猶豫嗎?你的彩色球鞋們可是都準備好了喲!

来源:妞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