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國內遭酷刑 妻子海外中領館前抗議(圖)

發表:2014-11-01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01日訊】10月29日,住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的馬麗女士在舊金山中領館前召開記者會,揭露她的丈夫於溟在獄中所遭受到的酷刑折磨,並且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非法庭審的丈夫於溟。

馬麗表示,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她和丈夫於溟因為信仰法輪功一起被抓捕,苦難一夕之間降臨他們的家庭:生意被迫關閉,搜家、騷擾、電話監聽從未間斷。從2001年到2009年於溟三次被勞教,共關押了8年之久。

2013年8月,瀋陽將舉行全運會,習近平來瀋陽視察。該月29日,警察將法輪功學員於溟非法綁架。這是於溟第四次被綁架,至今被關押在瀋陽市看守所一年有餘。

當時正是馬麗帶女兒來美國旅行的期間,當得知丈夫再次被綁架的消息後,不得不滯留舊金山。馬麗表示,當時警察從家裡帶走於溟的時候,他們2歲的兒子就在他懷裡,現在小兒子寄養在國內親屬家中,由於受到很嚴重的驚嚇,很長時間不敢說話。現在已經3歲了,說話一點兒也不清楚。

馬麗在中領館前說:「我的丈夫於溟在監獄中因為堅持信仰遭到令人難以置信的酷刑:高壓電擊、綁死人床、拴狗鏈、關小號、曝晒、罐食等等。獄方長時間剝奪我的探視權,這一切使我在家度日如年,日夜擔心他的安危。有一次偶然聽到一個警察提到於溟和另一個法輪功學員冬天光著腳被吊起來已有二天,我心痛,第二天去監獄要求探視再次被無理拒絕,並威脅再來就讓警察抓我,就連帶給我丈夫的換洗內衣也被扔在地上。現在我和女兒有家難回,被迫留在美國。小兒子寄養在親戚家,一家四口相隔三地,骨肉分離,其中悲痛難以言表。」

她還表示:「馬三家勞教所邪惡的迫害行徑被揭發之後,勞教系統被取消了,但是換湯不換藥,換了更隱蔽的所謂洗腦班。在中共的獨裁統治之下,法制治國只是紙上的一句話而已。」

馬麗呼籲,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她的丈夫於溟,希望國際社會能伸出援助之手,讓她的丈夫早日回家。也希望早日結束這場非法迫害,讓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們早日回家與親人相聚。

根據目前最新消息,31日原將被非法庭審的於溟,以及李東旭、高敬群三名法輪功學員,因高敬群拒絕由法院指派的辯護律師,庭審需推遲到11月18日再審。

責任編輯:簡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