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呼籲歐巴馬要求中國釋放良心犯(圖)

發表:2014-11-01 17: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巴馬(看中國配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01日訊】(看中國記者陳柏霖編譯報導) 據《人權觀察》(Human Rights Watch)2014年10月30日(週四)報導,九個組織敦促對不斷惡化的人權環境使用強硬方針。

在10月30日發布的一封信中,九個主要的人權組織敦促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即將訪問中國的行程中,將中國政府對公民社會鎮壓當作是中美雙邊關係的一個障礙。2014年11月12日歐巴馬將與習近平在北京會面。

信中敦促歐巴馬公開呼籲釋放維吾爾族經濟學家和族群對話的倡導者伊力哈木·土赫提(音);儘管已經出獄但仍受當局嚴密監控的人權律師高智晟;以及藏傳佛教的領袖丹增德勒仁波切(音),據報導經過十年有期徒刑後他的健康狀況惡化了。

《人權觀察》中國部主任索菲·理查德森(音)說 :「歐巴馬總統最近呼籲釋放伊力哈木·土赫提,並已談到全球公民社會的重要性,但他還沒有在北京這樣做。當中國的人權捍衛者狀況繼續惡化之際,我們敦促他強力並公開在北京發表這些消息。」

這九個組織包括《國際特赦組織》、《自由之家》、《自由現在》、《人權第一》、《中國人權》、《人權觀察》、《國際聲援西藏運動》、《2049計畫》和《美國維吾爾協會》。

来源:人權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