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移民之選——比利時布魯塞爾(組圖)

發表:2014-11-03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有媒體爆料徐佳寧前段時間一直在辦理移民,據說是歐洲比利時,現在移民手續可能已經快批下來了。近日,李小冉徐佳寧夫婦現身首都機場,據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二人是前往布魯塞爾辦移民。布魯塞爾作為歐洲比利時這個國家的首都,明星為何願意選擇其作移民之地?

一、城市簡介

布魯塞爾是比利時首都,也是該國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位於荷比法鐵路幹線的心臟地帶,被譽為歐洲最美麗的城市,同時也是比利時第一大城市。布魯塞爾是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和歐洲聯盟的總部所在地。布魯塞爾擁有全歐洲最精美的建築和博物館,摩天大樓和中世紀古建築相得益彰。整座城市以皇宮為中,沿「小環」而建,遊覽以步行為佳。

布魯塞爾位於森納河畔,北部是低平的弗蘭德平原,南部是略有起伏的布拉邦特臺地,平均海拔58米。人口107萬(至2007),面積162平方千米,約佔全國人口的1/10。其中僑民佔1/4,多達82種國籍,這也使它贏得了「人類博物館」的稱號。屬溫帶海洋性氣候,溫和濕潤,年平均氣溫10℃;年降水量835毫米。地處北部荷蘭語區和南部法語區交接地帶,市區街道和公共廣告均使用這兩種文字,社交以法語為主。是比利時最大的城市。

布魯塞爾位於比利時中部,氣候溫和濕潤,名勝古蹟甚多。城區分為上城和下城。上城依坡而建,為行政區,主要名勝有路易十六式建築風格的王宮、皇家廣場、埃格蒙宮、國家宮、皇家圖書館、現代古代藝術博物館。下城為商業區,熱鬧非凡。市中心的「大廣場」周圍屹立著許多中世紀的哥特式建築,其中以市政廳較為壯觀。多個國際組織,如歐共體、北約總部等都設在布魯塞爾。

二、比利時移民優勢

1、經濟環境

全世界有1200多個世界組織總部都設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如歐盟、盟軍、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等,是國際組織總部設立最多的城市,是名副其實的「歐洲之都」,距離英、法、德三國的重要城市行程基本不超過兩個小時。作為申報協議國,如果你進入了比利時,就等於進入了歐洲。比利時是個非常發達的國家,有著現代話的工業、和諧的社會、優厚的社會福利制度以及美麗的環境。

2、寬鬆的申請條件和簽證政策

比利時的移民政策是目前全歐盟境內最寬鬆的國家之一,商務移民的申請條件是在國內要有2年以上的歷史母公司,50萬以上的註冊資金;年齡在22歲以上,至少要有全日制三年大專以上學歷,最好是國家承認的本科以上學歷;陪同隨行小孩18歲以下;申請速度快,簽證無需等待配額和排期,申請和批准的時間短,一次申請最快10-12個月可以獲證;主申請人可以攜帶全家進入比利時,配偶和孩子均可以享受比利時的各種福利。

3、比利時沒有移民監

移民比利時的最大優勢之一是不用坐多年的「移民監」,申請人可以繼續以國內業務為主,比利時法律沒有規定您是否必須在比利時停留的時間,只強調作為比利時子公司管理人員,應當將比利時作為主要居住和工作地點,也就是說,得到永居或入籍前的五年之中,您可以自由往來於中國和歐洲,根據實際情況,自由計畫在歐中和中國的停留時間。

4、高質量的教育水平

小孩享受18歲以前免費讀書,並每月能領取50-100歐元不等的牛奶金。比利時有很多高質量和濃厚文化氛圍的大學,有些歐洲乃至世界都佔有一席之地,比如魯汶大學,便是一所有著幾百年歷史的享譽世界的大學,在世界大學排名第17位。比利時的高等院校也是分為大學和職業高等教育大學兩類,政府每年拿出財政的40%資助教育,18歲以上的外國學生和比利時本國學生一樣享有同樣的待遇。因此,比利時大學不收學費,每年只需交納只收取700-1500歐元的註冊費,子女免費就讀歐洲頂級名校。另外,比利時有政策規定,從2011年1月1日起執行新的大學生打工制度,允許大學生一年打工50天,子女畢業後可在歐盟境內自由就業。

5、語言環境好

比利時在西歐非英語國家中英語普及率最高的國家,約95%的比利時人會講英語,英語為他們第一外語。良好的英語環境使得在比利時生活和工作中感覺不到陌生。另外,主申請人的孩子在當地可同時接受四種以上的語言教育,掌握多門語言有利於孩子在今後歐洲國家中發展,特別在比利時,會幾門外語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兒,很多比利時人都能在荷蘭語、英語、德語、法語甚至拉丁語中隨意轉換。

6、穩定的社會環境

由於比利時實行的是高福利政策,中產階級在人口中比例很大,國內犯罪率很低,社會安全而寧靜,環境優雅而整潔。在高賦稅體制下,居民可以獲得優厚的社會保障金,享受優越的衛生保健服務和享用良好的公共基礎設施。

雖然比利時並非由單一社區組成,但位處不同社區的比利時人卻有著共通的特點,他們均很溫順且熱情好客及懂得享受人生,所以,在比利時隨處可見就把、咖啡館及食肆。比利時可能是全球「生活質素」指數排名最高的一個國家,源於其玲琅滿目的美食、良好的教育設施及完善的福利津貼制度、搞生產效率及低貧困水平,並受很多國外人士視為移居棲身的好地方。

比利時是社會治安最好的國家之一,有一種古老而濃郁的歐洲紳士風度,相信大多數剛到比利時的人,在強力的對比之下,會在很長的時間內感到一種時刻的震撼,在那裡的社會生活中,會感悟到什麼叫和諧、善良,與此同時,團結一致乃比利時社會的精神之一。

7、隨意周遊世界

比利時作為申根協議國之一,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免簽證環遊所有申根國家,包括德國、法國、瑞典、荷蘭、義大利、奧地利、波蘭、西班牙、丹麥等26個國家,而擁有比利時ID卡,即可得到數十個國家的免簽或落地簽證,在歸化入籍比利時後,持比利時護照更可免簽進入全球絕大多數國家。

三、關於比利時移民

1、移民申請程序

2、比利時入籍/永久居住條件

 

来源:滴答網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