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那些幽默精闢的道理!(圖)

發表:2014-11-03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樹葉得勢時趾高氣揚,失意時威風掃地。

2、歷史的標點全是問號,歷史的幕後全是驚嘆號。

3、年輕人以為教育可以取代經驗,年長者以為經驗可以取代教育。

4、通常誇一個女人漂亮;如果不漂亮,可以誇她很有氣質;如果既不漂亮,又沒有氣質,可以誇她善良;如果都沒有,就誇她健康。

5、揮不去的是記憶,留不住的是年華,拎不起的是失落,放不下的是情感,輸不起的是尊嚴。

6、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就動一下,風不吹,就不動。

7、說話的2條底線 :一、力圖說真話;二、不能說真話,則保持沉默。

8、權力是暫時的,財產是後人的,健康是自己的,關係是重要的,友情是珍貴的。

9、從自己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聰明,從別人的過失中吸取教訓是智慧。

10、治學要耐得住寂寞,做人須經得起風雨。

11、人活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

12、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場,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會。

13、安詳方能靜觀,靜觀方能明斷,明斷方能行動。

14、背對太陽,陰影一片;迎著太陽,霞光萬丈。

15、勇者,腳下都是路;智者,知道走哪一條路最好。

16、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接心靈的路是信任。

17、維納斯在樂觀主義者眼裡是美麗的,在悲觀主義者眼裡是殘疾的,在現實主義者眼裡是美麗且殘疾的。

18、持黃金為珍貴,知安樂方值千金。

19、寬容是送給他人的最好禮物,如果把它留給自己,那就是墮落的開始。

20、錢像水一樣,沒有一點會渴死,多了會被淹死。

21、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22、工作就像愛人,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可是天天都要見面。興趣就像情人,雖然讓你激情燃燒,可是不能代替麵包。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