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怕韓劇影響力 金正恩用殺人抓權利(圖)

發表:2014-11-04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劇「加油!金先生」演員劇照。

【看中國2014年11月04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朝鮮一直在本土禁止韓國電影和出版物。但是,韓國電視節目和電影隨著錄像機、特別21世紀初DVD播放機在朝鮮的普及,獲得朝鮮民眾廣泛收視率。但自金正恩上臺後,開始加強對韓劇在朝鮮流行的控制,並處決。

雖然朝鮮政府一直認為韓國影片是一種危險。但基本上講,太多的朝鮮民眾都在欣賞朝鮮政府禁止傳播的「禁果」。儘管朝鮮政府有時會處罰那些觀看韓國影片的倒霉觀眾,但是絕大多數人還是被忽視,且可以安全地在自己家裡觀看韓國電視節目的走私拷貝而不會陷入麻煩。

但是,自從2012年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建立所謂的1.14辦公室,事情就發生了變化。這些特殊的聯合工作組協同對黨和安全警務人員,開始消除韓國文化對朝鮮民眾影響,特別是韓國視頻在朝鮮的觀看。 

據報導,這些1.14辦公室已經開始採取大規模行動。複製並出售韓國視頻的人可能會被逮捕,甚至被處決。 

許多朝鮮人承認,1.14辦公室和類似機構的努力已經初見成效。如今,他們已經變得比以前更不願意看韓國影片,任由韓國影片的盜版拷貝在市面流通。

朝鮮軍官篡改歌詞 金正恩下令槍決

另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命令行刑隊,將一名高級軍官從其家中拖出並執行槍決,理由是該軍官唱歌時篡改社會主義歌詞。

據說,該軍官把歌詞「感謝我們的黨」改唱為「感謝你們的黨」,把「憎恨敵人愛國家」改成「憎恨老婆愛情婦」,金正恩得知此事後雷霆大怒。
此事發生後的第二天,該軍官就被行刑隊從家中拖出槍斃。

金正恩加強對國民的思想控制

韓 國國家情報院商週二向國會報告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日以受賄、接觸色情物品、看韓國電視肥皂劇等罪名,下令槍決約10名執政勞動黨官員。韓國情報顯示,今年以來朝鮮已合共處決約50人。

韓國《中央日報》曾報導,北韓2013年11月3日在全國7個地區同時公開處決約80名犯人,罪名是涉嫌走私或觀看韓劇等韓國影像製品、持有《聖經》或賣淫等。這是金正恩掌權近2年來,首度被爆出大規模處決一般居民。

報導引述一名近日曾赴北韓的人士稱,進行處決的城市都名列北韓上月公布的「經濟開發區指定城市」,可能是為了防止民心動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