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最貴女包(組圖)

發表:2014-11-06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總是搞不懂女人為何如此愛包,少則上千多則上萬!但今天就要讓大家開開眼界,幾萬塊的包包都已經不算什麼了,下面這10款天價包包絕對對得起「奢華」二字。全球十大最貴女包TOP10揭曉:

第十名:芬迪(FENDI)Selleria手袋

售價:22.8萬元人民幣
  
採用紫貂皮和南美粟鼠皮製作而成,材質細膩,手感超級柔軟。

  

第九名: Gadino手袋

售價:23.5萬元人民幣
  
設計師Hilde Palladino的傑作,鱷魚皮製作,乍看起來包包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但仔細瞅瞅,白金五金上的那39顆白鑽就歷歷在目了!

第八名: LV拼接包

售價:25.6萬元人民幣
  
這款手袋是所有LV經典元素的集大成者,乍看上去有點難以接受,仔細品味一下,不難感受到其獨特的迷人氣質。

  

第七名:雷伯(Leiber)玫瑰花手袋

售價:56萬元人民幣  

這款玫瑰花型手袋的設計是無與倫比的,亮麗的包包表面鑲嵌了1016顆鑽石、1169顆粉色藍寶石和800顆碧璽,在這些耀眼的寶石之下則是18K白金包身,唯有玫瑰樣的女人才能配得上這款獨一無二的包包。

 

第六名:Lana Marks埃及艷後手拿包

售價:61萬元人民幣
  
包包採用銀色金屬紋鱷魚皮材質純手工打造,鑲嵌有1500顆黑、白小鑽。這款限量版包包是政要夫人和好萊塢女星們的最愛,能夠得到這樣一款包包實在是莫大的幸運,前美國總統夫人勞拉和已故英國王妃黛安娜都是這款包包的忠實擁躉。Lana每年只允許一位明星帶著這款包包走上紅地毯。

  

第五名:愛馬仕磨砂鱷魚皮柏金包

售價:73萬元人民幣
  
又一款經典的愛馬仕柏金包(Birkin),包包搭扣上鑲嵌了10克拉白鑽!

第四名: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城市符號拼接包

售價:90萬元人民幣
  
非常另類的一款包包,一度被人們稱為史上最醜的包包之一,不過這種另類的奢華對於多金的年輕名人卻極具吸引力。包包採用世界上最好的義大利皮革純手工製作,包身點綴著你能想像到的各種城市垃圾:煙頭、茶葉包、礦泉水瓶、創可貼、煙盒、口香糖。設計師將其稱為精心選擇的「城市符號」。唉,實在是理解不了他們的這種「垃圾」創意,不過據說小貝的老婆維多利亞很想得到它!

  

第三名:香奈爾(Chanel)「永遠的鑽石」(Diamond Forever)經典款

售價:159萬元人民幣
  
這也是一款極盡奢華的包包。鱷魚皮、334顆鑽石裝飾、白金五金,配有18K金鏈條長肩帶,這款包包一共只生產了13個,其中5個在美國,不知道另外8個都賣到哪裡了。

第二名:愛馬仕柏金(Hermes Birkin)鑽石包

售價:1160萬元人民幣
  
Birkin(柏金包)是愛馬仕包包的一個經典系列,價格從最基本的5萬人民幣左右開始,到豪華的珍貴皮質為30萬左右,而下面這款由日本人Ginza Tanaka設計的柏金包,則是其中的極品。2008年,該包包以190萬美元的高價售出。包包由白金製成,昂貴之處在於使用了2182顆鑽石,總重達208克拉設計很獨特,除了可以作為包包使用外,還可以把包上的鑽石鏈拆下來用作項鏈或手鏈。包上的那顆碩大的8克拉鑽石也可以拆下來單獨使用!

  

第一名:一千零一夜鑽石包──美國Mouadwad公司出品

售價:2319萬元人民幣
  
2010年11月23日,美國Mouawad公司的這款「1001 Nights Diamond Purse」(1001夜鑽石包)正式獲得吉尼斯世界記錄的認證,成為了世界上最昂貴的包包,有圖為證。雖然價格實在是太離譜,但貴自然也有貴的道理。整款包包由18K黃金手工製作,由10名技藝高超的匠人耗時8800小時完成,製作此款包包共使用了4517顆鑽石(包括105顆黃鑽、56顆粉鑽、4356顆白鑽),鑽石總重達381.92克拉。與其說這是一款包包,還不如說這是Mouawad公司做的一場鑽石秀!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