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任軍委主席「給官兵夾菜」曝光 看江啥動靜?(組圖)

發表:2014-11-08 2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08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10月31日,中共軍委主席習近平到福建參加軍方重要會議「古田會議」期間,就餐時曾給一名海軍上校夾菜。中共軍媒發布了這張照片。中共官方一向刻意宣傳「首長」如何親民,而這三任中共總書記圍繞軍權惡鬥內幕也早已被曝光。

日前有媒體將前後三任中共軍委主席江澤民、胡錦濤和習近平給官兵夾菜的照片曝光對比。其中,胡錦濤習近平夾菜給官兵,雙方都有笑容,但江澤民的那張,江表情詭異,官兵則哭喪著臉。胡、習的照片顯示餐桌上菜比較簡單,但江澤民這張顯示似乎大魚大肉。


習近平給官兵夾菜(來源:網路)


胡錦濤給官兵夾菜(來源:網路)


江澤民給官兵夾菜(來源:網路)

有網友評論說:「江澤民是不情願給菜;胡錦濤是施舍菜;習近平是賞菜。」

也有網友說:「從衛生角度講,自己吃過再夾,就不衛生了;但從政治角度講,被夾者,未來看好,當作一種宣傳。」

還有網友直指:「老江腐敗啊,你們看看他吃的什麼?他交錢了嗎?給我查。」

三任軍委主席圍繞軍權惡鬥內幕

海外媒體報導說,在中共「槍桿子裡出政權」的理論下,軍權一直是政治鬥爭中最重要的權力。被曝光夾菜照片的江、胡、習,曾為此發生惡戰。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2002年,江澤民出訪美國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進行了五次激烈的辯論並經表決之後,以李瑞環不再留任、多名江澤民心腹進常委為代價,通過了關於江澤民全退的決議。

但是江澤民因恐懼迫害法輪功被清算,由曾慶紅出面,找到十六大應該退休的軍委副主席張萬年密謀江留任軍委主席控住軍權。

當年11月13日的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被江澤民許願當下屆國防部長的張萬年突然強硬發難,建議江澤民留任新屆中央軍委主席。

張萬年發言後,李嵐清等江派人馬立即表示「完全支持」,會場氣氛非常緊張。胡錦濤則經過短暫的沉默之後被迫同意。據悉,當時請假未到的萬里聽到此消息後氣得渾身發抖,拍案大罵江澤民。

中共十六大上,江澤民終於留任軍委主席,其親信郭伯雄、徐才厚則先後出任軍委副主席。2004年江澤民卸任軍委主席後,兩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代江澤民架空了胡錦濤。

胡錦濤隱忍十年,直到中共開十八大前夕,周薄政變計畫曝光,江派人馬被大清洗,胡才終於登上權力顛峰。據悉,18大前的10月25日,胡、習把解放軍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總裝備部四總部全部換上自己的人。由胡習親信範長龍、許其亮任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副主席。

2012年11月15日,中共官方宣布習近平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這也代表了胡錦濤全退,習近平開始掌握主席、總書記和軍委主席的三項最高權力。

據報,習近平曾經在黨校建言胡錦濤留任軍委主席,但面對江系「魚死網破」的自殺式攻擊,為保中共不立即解體,大權在握的胡錦濤選擇了「全退」。日本《朝日新聞》稱,胡主張制訂內部規定,禁止黨高官卸任後干預朝政。黨內人士認為,胡錦濤「全退」目的,在於清除江澤民的影響力。

習近平隨後清除江澤民軍中代言人徐才厚及其黨羽,大規模跨區換將,及近期以召開全軍總參謀長會議及全軍政治工作會議,升格軍方審計署等,進一步握緊軍權。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