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化妝小Tips 讓自己看起來更青春(組圖)

發表:2014-11-0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化妝是加分千萬別越畫越老氣,讓自己看起來不但沒變漂亮還更嚇人。以下的四個小技巧要分享給大家,下次化妝時注意一下妝感就更perfect羅!

Tips1 眉色不要太深 千萬別出現柳葉細眉

眉毛的顏色不要太深。尤其有染頭髮,如果眉毛的顏色太深反而會看起來嚴肅。再來,眉毛已經不流行細眉了,妳會發現日、韓女生,甚至凱特王妃都是畫上粗眉喔,因此畫上淺淺的粗眉準沒錯!用圓型的筆刷,沾取咖啡色眼影順著眉型描繪,不要畫出任何眉峰角度,眉色就不會太深羅!

Tips2 眼下的肌膚保持乾淨

很多人化妝完,眼下的黑眼圈顏色反而更深看起來更老了!記得在遮瑕膏後接著先在眼下扑上一層厚厚的蜜粉,這樣就算化妝時眼影粉掉下來也不怕弄髒肌膚。只要最後用刷子將眼下蜜粉輕刷掉,再用有珠光的蜜粉輕壓一下眼下肌膚就OK!

Tips3 眼下珠光淚袋臥蠶妝

如果妳的黑眼圈跟淚溝明顯的嚇人,建議可以利用眼下的淚袋妝來讓自己恢復應該有的少女感。首先可以先用接近自己膚色的淺膚色眼影粉打底,接著使用帶有珠光的橘金色(淺棕色也可)眼影,輕畫在下眼瞼處,不但可以修飾黑眼圈淚袋,連細紋都因為珠光反射的關係而變得不明顯。

Tips4 眼線往下畫出垂垂眼

很多人喜歡把眼線將往上勾且拉很長,看起來很有氣勢沒有錯,但也瞬間變成大姐姐樣。其實往下垂的眼線,看起來就像無辜的小狗般毫無殺傷力,眼睛又可以變圓,只要注意眼影的顏色要跟著往下延伸就OK!

来源:Stylet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