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遠平再提張瀾瀾 與劉雲山矛盾激化(組圖)

發表:2014-11-10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0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日前,習近平之弟習遠平刊文悼念中共陝北創建人劉志丹之女劉力貞時,多次提到其妻子張瀾瀾,被大陸媒體大量轉載。

再提張瀾瀾

11月7日上午,中共元老劉志丹之女劉力貞在西安出殯。受習近平母親齊心委託,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之弟習遠平到劉家中出席出殯儀式。

11月8日,習遠平在《陝西日報》刊發題為<兩代人的革命情懷——深切紀念劉力貞大姐>的文章,並寫了兩首詩詞紀念。文章多次提到習遠平的妻子張瀾瀾。該文被大陸媒體大量轉載,包括官方《新華網》、《人民網》、《中新網》、地方官媒及各大門戶網站。

時事評論員童彤表示,習近平之弟習遠平在文章中多次提到其妻子張瀾瀾,這是習近平家族繼上次劉雲山刪除習遠平文章、張瀾瀾與習遠平等人的照片後,習家對劉的反擊。悼念只是形式,習近平家族為張瀾瀾再次發聲才是真。

為張瀾瀾闢謠的文章及照片被封殺

今年10月15日是習近平父親習仲勛誕辰101週年紀念日。這一天,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在大陸《深圳特區報》上發表了一篇題為《梢林美麗》的紀念性文章,借憶父輩往事為張瀾瀾闢謠。

習遠平在文章中罕見敘述了與妻子張瀾瀾的感情歷程:2005年,他和張瀾瀾戀愛;2008年,他們建立了家庭。習遠平在文章中還表示:「我們面對一些誤解乃至中傷時,懶於理會,往往一笑置之。」文章還附有一張習遠平、張瀾瀾夫婦二人與母親齊心的合照。文章盛讚張瀾瀾「樸實率真、事業出彩、持家有方」,稱她是一個「好兒媳、好妻子、好媽媽」。

該文被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網》、《人民網》、《中新網》及各大門戶網站等紛紛轉載,但詭異的是,幾小時後,轉載的文章已被全部刪除。

10月18日,海外《中國數字時代網》披露中共文宣系統密令:全網查刪(包括中央媒體)《習遠平:梢林美麗》,《習遠平撰文憶父親與妻子張瀾瀾合影曝光》。

此前,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網路曾有放風傳徐才厚父子包養演員張瀾瀾。分析認為,這很可能是江派有意放風,讓習近平家族難堪,在徐才厚問題上捆綁習近平家族;當時海外一眾中文媒體紛紛中招,轉載了相關消息。習遠平此次藉機再提張瀾瀾,叫板劉雲山等人的意圖明顯。


張瀾瀾在《李香蘭》中的劇照

張瀾瀾的負面消息曾被網路瘋傳

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開除黨籍、並移交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隨後網路傳出張瀾瀾與徐才厚父子關係匪淺,中共官媒也大肆跟風報導。有分析認為,江派故意放出這一消息,意在讓習近平難堪。

10月15日,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刊發了紀念文章《梢林美麗》,借憶父輩往事為張瀾瀾闢謠。

10月27日,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被偵查終結,並移送審查起訴。

10月28日,親江派港媒報導,特別強調大陸官媒沒有報導徐才厚的生活腐化,文章再次提到徐才厚父子二人「共享」一名女舞蹈演員,挑釁習近平家族。

據公開的資料顯示,張瀾瀾,原名張曉雪,是中國大陸女歌手、演員、主持人,有「軍中第一美女」之稱。2008年悄然退出演藝圈,從此銷聲匿跡。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