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消息!政治局一現任常委問題特別嚴重 (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11-11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近日,時評家莊豐在海外推特轉推稱:據一位來自中紀委的內幕人士表示,根據目前中紀委已經掌握的證據,劉雲山等人的問題並不亞於周永康。

根據時評家莊豐在海外推特轉推稱:據一位來自中紀委的內幕人士表示,現在各個政府部門都存在著非常嚴重的貪污腐敗,其中最為嚴重當屬政法與宣傳及軍隊三大系統,但是目前僅有政法和軍隊兩個系統開始反貪,宣傳系統的反貪實際上迄今還沒有開始。這位內幕人士還說,根據目前中紀委已經掌握的證據,劉雲山等人的問題並不亞於周永康。

 

該消息被海外多家媒體轉載報導。分析認為,中紀委的內幕人士的這個消息,並非空穴來風,有關劉雲山將被拿下的消息,早就傳出。

劉雲山多次刪習近平的講話

習近平自上任以來,多次講話被劉雲山刪除與過濾。今年7月29日晚,中共當局公布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審查,隨後中共官媒人民網發表文,稱「反腐不會止步,調查周永康是階段性一步,絕不是句號。」不過,此文很快遭刪除。據大陸媒體人的曝光材料顯示,這是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下令刪除的。而「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敗的句號」這句話,正是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上的原話。

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起草人之一胡雲騰對陸媒透露,「依法治國」一度被從《決定》中拿掉。據大陸媒體報導稱:胡雲騰披露四中全會《決定》中「堅持依法治國首先要堅持依憲治國」、「堅持依法執政首先要堅持依憲執政」這兩句話最初寫入《決定》中,中間一度被拿掉。在四中全會討論時,有官員認為,這兩句話應該寫入《決定》中。

時政觀察人士唐靖遠認為,劉雲山攻擊習近平,甚至刪除習近平本人的講話,都是出於一個動機:他要和習近平爭奪宣傳領域的話語權。他表示:在中共體制下,筆桿子對掌權者的重要性,不亞於槍桿子。江派在失去槍桿子以後,如果再徹底失去筆桿子的話,他們就只剩下等死了,所以,這是他們拚命也要爭奪的地盤,也是劉雲山不顧撕破臉也要不斷攻擊習近平的根本原因。

故意製造事端  已達攪局目的

海外中文媒體不斷報導有關劉雲山進入中共權利中心後,與習近平公開對抗的一系列事件,如不斷利用其主管的宣傳口進行攪局、製造事端,給習政府執行「新政」製造麻煩和阻力。

2013年初,劉雲山通過其親信、廣東宣傳部部長庹震刪除了《南周》新年獻詞中習近平提出的「憲政夢」,從而爆發轟動一時的「南周事件」。4月,曾慶紅和劉雲山為首的江派一手導演了「習近平打的」事件。

大陸媒體大量報導有關江派的負面醜聞,這令主管宣傳的劉雲山既惱火又心驚,拿多年來大膽敢言的南方報系開刀,也就成為其必選項目。21世紀網正好是南方報業傳媒集團的下屬子報系21世紀報系旗下的財經網站。

近年來,「21世紀網」除了持續披露隸屬於上海市國資委的上海醫藥集團行賄,還深度揭發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操控的中科系的黑幕等。

另外海外媒體披露,阿里巴巴去年有意赴港上市的消息傳出後,7月有報導披露,策劃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團估值達1,000億美元,原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之孫江志成、中共元老陳雲之子陳元等參與了投資。

綜上所述,劉雲山欲掀整肅南周後第二季,直指「21世紀網」。不過,這一切都被沒有按照中共宣傳口此前的路徑發展,自21世紀網被宣布「死刑」後,中共宣傳口陷入尷尬地步,不得不改口。

劉雲山深度參與另類政變

近日發生在香港持續一個月之久的香港雨傘運動,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江派封殺香港真普選,故意製造亂局,企圖製造流血事件,藉此提議出動軍隊在香港實行武力鎮壓,重演「六四事件」,再以糾正習近平錯誤的方式將其拉下臺,重奪中共最高權力,其實是在準備發動一場另類政變。據悉,主管宣傳的劉雲山深度參與其中。

海外時事評論員薛海認為,習近平的近一段時間的一系列動作,距離「拿下」劉雲山只差一步,為隨時「拿下」劉雲山作人事準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