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一招「打掉」張德江劉雲山門牙(圖)

發表:2014-11-11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1日訊】據海外媒體報導,習近平9日會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習近平指出四中全會提出了依法治國的總目標,強調依法保障一國兩制實踐,依法保護港澳同胞利益。

11月9日上午,習近平會見了參加APEC會議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據大陸媒體報導,會面後梁振英透露,在提及滬港通時,習近平回應稱:「滬港通很快將會啟動。」受此消息影響,11月10日,香港股市大漲。

中國證監會11月10日消息,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和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批准了數家公司進行滬港通試點。滬港通下的股票交易將於2014年11月17日開始。

11月10日,海外媒體《華爾街日報》報導,受滬港通即將啟動消息刺激,香港股市大漲。當天,香港股市漲2.2%,引領亞洲大部分地區市場走高。

此前,10月4日和5日,中共官媒曾誣稱於9月28日正式啟動的「和平佔中」危害香港經濟。這背後是江派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聯手在香港攪局。

有分析認為,此前,中共官媒曾誣稱「雨傘運動」危害香港經濟,習近平此舉等於一招「打掉」了極力亂港的江派兩常委張德江和劉雲山的門牙。

11月10日,香港媒體《蘋果日報》報導,習近平會見梁振英時,「少有笑容」,似乎不太中意梁振英。

習近平叫停 開槍鎮壓「佔中」陰謀破產

海外媒體報導說,8月31日,張德江控制的中共人大連落三閘,正式全面封殺港人真普選的要求,引發學生罷課。9月28日,梁振英的港府動用催淚彈試圖驅散參加「和平佔中」的抗議人群,激發港人怒火,一度有二十萬人上街抗議,香港的「雨傘運動」爆發。

在中共「十八大」失去最高權力後,深恐遭到清算的江澤民集團為了奪回最高權力,一再嘗試暗殺習近平,甚至製造恐怖襲擊事件,企圖發動另類政變。在香港政改問題上,江派又蓄意設局,試圖製造類似「六·四」鎮壓的流血事件,再以追究責任的方式逼使習近平下臺。

但習近平派出大量特工到「雨傘運動」現場,包括在梁振英身邊亦安插了自己的人馬,參與制定決策,多個消息管道都直接匯報到北京。據悉習近平親自致電梁振英叫停,不准開槍鎮壓,說「香港不是北京」,令江派開槍鎮壓的陰謀破產。

關鍵時刻 習近平撐傘照獲獎

10月19日,就在香港「雨傘運動」學生代表與港府代表對話的前兩天,大陸第二十四屆中國新聞獎評選揭曉。

由大陸媒體記者於2013年7月21日拍攝的《習近平冒雨考察武漢新港》獲得一等獎。該照片是習近平到武漢考察,一下飛機就冒雨來到武漢新港陽邏集裝箱港區調研時所拍。照片上,習近平捲起褲腿,正打著雨傘,向工作人員瞭解物流等情況。

習近平撐傘的照片獲獎馬上引起外界關注,很多網民將其視為對「雨傘運動」的表態。

責任編輯:華長玖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