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習近平啟動對江澤民的調查?(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11-1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自中共十八大後,江派人馬不斷被清洗。近日海外各大媒體紛紛報導,據一位來自中紀委的內幕人士表示,根據目前中紀委已經掌握的證據,中共現任一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等人的問題並不亞於周永康。事實上,幾個月前,就有海外媒體接到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稱,由於北京當局接連拿下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這幾個江澤民著意培養、一手提拔的重要干將,觸及到了江澤民派系的核心利益,江系不擇手段地阻撓與反撲,甚至公開在媒體叫板,促使習近平下決心早日啟動對江澤民的調查。

自中共十八大以來,隨著習江斗不斷加劇,在當局的「打虎」運動中,已有近50名省部級官員落馬,大部分是江派人馬,其中包括3名國級、5名正部級官員都是江派要員。

習近平啟動對江澤民的調查?

近日,時評家莊豐在海外推特轉推稱:據一位來自中紀委的內幕人士表示,現在各個政府部門都存在著非常嚴重的貪污腐敗,其中最為嚴重當屬政法與宣傳及軍隊三大系統,但是目前僅有政法和軍隊兩個系統開始反貪,宣傳系統的反貪實際上迄今還沒有開始。這位內幕人士還說,根據目前中紀委已經掌握的證據,劉雲山等人的問題並不亞於周永康。

事實上,幾個月前,海外《新唐人》就接到來自北京高層的消息稱,由於北京當局接連拿下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這幾個江澤民著意培養、一手提拔的重要干將,觸及到了江澤民派系的核心利益,江系不擇手段地阻撓與反撲,甚至公開在媒體叫板,促使習近平下決心早日啟動對江澤民的調查。

消息指,政治鬥爭你死我活,江派勢力曾策劃暗殺習近平,如果習近平不一查到底,只會惹禍上身。

分析認為,周永康是江澤民的嫡系人馬、心腹干將。因此,拿下週永康對江澤民派系勢力是一個非常沈重的打擊;同時,也標誌著江澤民、曾慶紅面前的最後一道屏障已轟然垮塌。外界對北京當局將全面收剿江派核心人物,甚至直搗江澤民本人的預期也立刻升溫。

早在周永康立案審查的當天,中國問題專家章天亮先生即發表博文《周永康後 打虎節奏將大大加快》,分析了拿下週永康必然對中共政治局勢產生的衝擊與影響。

文章分析:「倒薄的時候,江、曾或許沒有深重的危機感。丟卒保車,還能與習搞好關係,因此江、曾棄薄,就像當年放棄陳良宇一樣,並非不能接受的選項。但一旦搞到周,江、曾則會拚死抵抗,因為第一、這開了政治局常委遭調查的先例;第二、周對迫害法輪功掌握了最全面和關鍵的證據。恰恰是為了掩蓋迫害法輪功過程中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才使周鋌而走險、並在江和曾的慫恿和支持下策劃政變,因此周遭調查,江、曾的謀反罪和反人類罪將被全面掌握。」

文章表示,周永康是參與策劃薄熙來謀反案的一個關鍵人物,打掉周永康,就等於拆除了江、曾的最後一道屏障。

江派人馬多次策劃暗殺習近平

周永康除了參與預謀政變,還曾多次試圖策劃暗殺習近平,嚴重觸碰中共的底線。

此前,海外媒體曾多次報導,去年8月初在北戴河會議上,江系周永康受中共退休元老的抨擊,該會議前後,周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放置計時炸彈,另一次習近平到北京301醫院體檢查企圖替習打毒針,其後習近平一度移居西山軍事指揮中心,導致習近平缺席北戴河會議,亦在中共十八大前夕神秘失蹤。這些暗殺由周的助理和警衛譚紅執行。

一篇題為《收網周永康 中國局勢將重大轉折——周永康落網對中國局勢的影響》的評論文章分析:「習正在用收剿周永康同樣的方法收剿江澤民,即從外圍到核心,從大老虎到老老虎,從重要罪犯到首惡。這既是一個收集罪證的過程,也是一個瓦解犯罪集團,最後捉拿犯罪頭子的連鎖步驟。」

江澤民家族海外資產或被觸及

江澤民在任總書記的13年期間,把中共官場的腐敗推向公開化,更是鼓勵其子江綿恆「悶聲發大財」。江綿恆仗著江澤民的權勢,貪污受賄、侵吞公款,在短短几年內就建立起龐大電信王國,同時插手幾乎所有的上海大項目,被外界稱為「中國第一貪」。

《中國事務》曾透露:「江澤民在瑞士銀行存有三億五千萬美元的秘密賬戶;在印度尼西亞的峇厘島買了一棟豪宅,1990年就值一千萬美元,由前外長唐家璇替他辦理。」

香港《開放》雜誌披露,國際結算銀行2002年12月,發現一筆無人認領的20多億美元中國外流資金,2005年因貪污罪被判死緩的前中國銀行香港總裁劉金寶在獄中爆料,這筆錢是江澤民在十六大前夕,為自己準備後路而轉移到國外去的。

劉金寶曾經擔任中國銀行上海分行行長。中共十七大前夕,中共財政部長金人慶突然出事,據瞭解,與金人慶和江澤民前些年把國庫的錢轉到國外有關。

自中共十八大後,當局通過反腐清洗了大批江派官員,同時在海外追贓方面接連出手,或許是為追查擁有龐大海外資產的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等家族做準備。

7月28日,有中共中紀委官員透露,中紀委成立了一個國際合作局,專門進行海外追贓追逃。因此,觀察認為,中紀委這一大動作,或許會觸及「第一貪」江澤民家族的海外資產。

與江澤民父子關係密切的上海光明食品集團公司前董事長王宗南,今年8月11日被逮捕。有分析認為,王宗南與政商界關係千絲萬縷,上海反貪風暴或由此揭開。而王突然被調查,成為處理江澤民的先兆。同時也預示著「中國第一貪」的江綿恆被鎖定。

海外明鏡網披露,路透社4月10日發出長篇電稿,揭露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孫子江志成如何操縱中國私募股權基金。報導稱,在中國這個世界最大的私募股權基金市場,江澤民孫子江志成(Alvin Jiang)如何搞定帶有巨額利潤的交易很有一套。報導強調,江志成是香港博裕基金的創始合夥人,博裕基金是中國目前最炙手可熱的公司之一,亞洲首富李嘉誠、新加坡淡馬錫控股皆有投資。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說:「對於江澤民這個家族,以及江派所有的人馬來說,已經到了山雨欲來風滿樓最後的這個階段,我相信這種跡象表明,按照周永康的案件來看的話,對江澤民下手也有可能,不是沒有可能,因為前一陣子放風對江澤民的兒子,現在又是江澤民的孫子,它所矛頭指向的無非是中國最大的老虎江澤民。」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直言:「中共權鬥的雙方目前已經沒有退路了,如果說連江澤民的孫子都能拿出來炒,那說明雙方真的是進入到了你死我活的肉搏戰的狀態當中了,如此下去中共這個體制就很有可能被撕裂。」

近期,有消息稱江澤民已被習近平人馬監視居住。外界普遍認為,習近平下一目標就是江澤民家族。時政評論人士周曉輝撰文稱,在陳良宇被判刑後,涉險過關的王宗南如今被查處並被高調曝光,也是在釋放江家和江派有人要出問題。上海會有怎樣的「大老虎」現形,相信很快會見分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