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拍朝鮮醫院內景 看完被徹底震驚!(17圖)

作者:王秀雅 發表:2014-11-13 05: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王秀雅綜合報導)朝鮮一直是一個對外封閉的國家,不過,聽說朝鮮是個「免費醫療」的國家,令飽嘗看病難的中國人好生羨慕。不過,當你看了以下的圖片,會被徹底震驚了!

朝鮮醫院住院,被褥均由病人自己從家帶,床上白布是為了拍照好看,臨時鋪的

朝鮮醫院居然用啤酒瓶輸液,啤酒瓶和藥液裡的雜質與空氣都能要病人的命

因為藥品短缺,即使到了醫院,醫生也只能開處方,患者還要自己到黑市上去買藥

一劑青黴素的價格接近一公斤大米的價格,對普通居民來說幾乎無法接受

朝鮮有兩「核」:一個是核武器,另一個是肺結核

 手術時,傷口縫合線也像縫補線一樣粗,在為患者縫合傷口時,病人抽搐不已

病房內沒有供暖和供電,連醫療設備都無法使用,病床上到處是血漬

手術器材就在這鍋裡消毒!

院長說:為了得到棉花和繃帶,醫生還要自己種棉花

結核患者約為110萬人,佔朝鮮人口的5%,朝鮮有許多患者只要吃藥就能活

無醫無藥的醫院門庭冷落,患者稀少

這是宣傳畫——這個國家說謊和造假已到了極限!

早前,金正恩超一個月沒露面,外界除了關心他的健康狀況,也在揣測朝鮮的權力動向。

在今年7月紀念金日成逝世20週年的活動中,金正恩走路明顯一瘸一拐。因此,他的消失外界猜測其健康狀況欠佳。荷蘭萊頓大學(Leiden University)研究朝鮮半島局勢的教授瑞默克.布魯克爾(Remco Breuker)表示,金正恩的消失可能是朝鮮領導層權力更迭的信號。他還透露,金正恩可能已被軟禁。‘

朝鮮問題專家披露說,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從來就不是負責人。亞太全球研究組織(Asia Pacific Global Research Group)負責人賈斯伯.金(Jasper Kim)認為:「金正恩從來就不是負責人,他背後的人,他的父親的老朋友,才是負責人。他們所做的就是把所有的責任推給金正恩,使他們能夠繼續統治朝鮮」。 亞太全球研究集團的首席執行官表示,他認為最近朝鮮官員去韓國訪問的目的是為了迷惑西方國家。

韓聯社消息,10月8日,聯合國非公開傳閱了朝鮮人權決議案草案,擬將金正恩以犯反人類罪移交國際法庭審訊。事實上,2個月前,聯合國公布了長達近400頁、包括320多名證人證詞的報告,指責朝鮮侵犯人權,並向金正恩發去了警告信,稱其有可能就其反人類罪行遭受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