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如何被殺死 前海豹突擊隊隊員揭祕(圖)

發表:2014-11-15 0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海軍「海豹突擊隊」參加襲擊的隊員們,羅布•奧尼爾(Rob O'Neill)(左一)。

【看中國2014年1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自稱開槍打死本•拉登(Usama bin Laden)的美國前海軍「海豹突擊隊」隊員羅布•奧尼爾(Rob O'Neill)在接受專訪時,告訴福克斯新聞記者Peter Doocy說,那「只是運氣」。當他面對恐怖份子的「瞬間」時,他只是扣動扳機,幹掉了那名男子,「僅此而已」。

福克斯新聞記錄片「殺死烏薩馬•本•拉登的人」的第二部分中,羅布•奧尼爾(Rob O'Neill)說,他2011年在巴基斯坦殺了本•拉登,成為著名的射殺手,這只是個偶然。

奧尼爾:能活著幹掉本拉登 很神奇 

羅布•奧尼爾(Rob O'Neill)向福克斯新聞記者描述了他和他的團隊如何闖入住宅,他進入了房間,看到了本•拉登。羅布•奧尼爾(Rob O'Neill)說:「本•拉登離我只有2英尺遠,在他妻子身後站著,雙手搭在她的肩膀上,那張我見過幾千遍的臉就在我面前。我迅速認出了他,然後就是‘砰、砰、砰’地開槍。」

他補充道:「我站在他上面,他吐出最後一口氣,我聽到了。」

本•拉登死亡之後,「海豹突擊隊」的任務並沒有結束。奧尼爾描述分隊在完成空襲後,還搭乘大約90分鐘的飛機飛回阿富汗,他說分隊隊員都知道,任何時候他們都可能從空中被擊落。

奧尼爾說:「八十幾分鐘過去了,有人通過無線電向大家說,‘好吧,各位先生。你有生第一次很高興聽到...,歡迎來到阿富汗。’而且每個人都一樣高興,我的天啊!我們做到了。我們幹掉了他,而且我們都還活著。我們互相擊掌表示祝賀。我的意思是,我們殺了烏薩馬•本•拉登,現在就要回家了,簡直太神奇了。」

奧尼爾說,在他服役期間,他一直安慰他的母親說,他是安全的。因為他知道自己「在這裡要做一件特別的事情。」他說,當突襲成功之後,他告訴他母親,這件特別的事情就是襲擊本•拉登。

奧尼爾說:「嘿,媽媽,你可以現在可以開始為我擔心了。我準備做的那件特別的事情,我已經做了。」

誓死也要殺死本拉登

在福克斯新聞記錄片的第一部分中,奧尼爾描述了他是如何從蒙大拿州比尤特市(Butte, Montana)的孩子,成長為一名訓練有素的「海豹突擊隊」隊員。

奧尼爾後來被晉級成為海軍精英「海豹突擊隊」6分隊的一員。之前,他還參加了對索馬里海盜劫持的馬士基阿拉巴馬號(Maersk Alabama)船員的救援,這個故事被拍成了電影「菲利普斯船長」(Captain Phillips)。

奧尼爾說,當時,他和其他的「海豹突擊隊」隊員從來沒有想過他們會活著出來。但他表示,他們認為這項任務值得犧牲自己的生命。

奧尼爾說大家的想法是:「我們最終都會死,殺了他(本•拉登)是一個最值得的死法,我們會與他同歸於盡。」

奧尼爾說,這件事情發生之後,這幾年他每天都在想這次任務。

他說:「我仍然在試圖找出我做得最好的事情,和我做得最糟糕的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