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一殲10B戰機四川墜毀 傷超過7人(組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4-11-15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5日下午14點左右,一架疑似殲10B戰鬥機墜毀在四川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一個售樓部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1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一架疑似中共剛服役的殲10B戰機,在四川成都郫縣墜毀。事故造成超過7人受傷,至少3人嚴重燒傷。

據中共黨媒新華社報導,11月15日14點左右,一架軍方戰機在四川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墜毀,飛行員跳傘成功脫離險境。墜毀的戰機疑似軍方最新主力戰機殲10B。

有大陸媒體報導稱,從現場圖片看,墜落戰機使用的俄羅斯的AL—31F發動機,疑似11月13日剛服役的中共軍方主力戰機殲10B。戰機飛行器墜落造成一樓房發生火災。

報導還證實,墜落的是一架固定翼飛機。有目擊者稱,親眼看到一飛行員跳傘降落在成都新都區新繁鎮村的田壩中,不遠處是一個彈射出來的飛行座椅。飛行員拒絕飲用村民遞給的水,並保持沉默。當大批警車趕至現場後,飛行員乘坐警車離去。

另有媒體稱,尚未有官方傷亡報告公布。 但經現場參與搶救的醫務人員統計,受傷人數超過7人,至少有3人屬嚴重燒傷。

一大陸媒體發表評論認為,這架殲10B戰機應是發動機出現故障,在起飛不久遭遇低空發動機停車老毛病,在經過2次重新發動失敗後,無奈直接墜毀。評論還稱,作為第三代戰機發動機,俄羅斯AL—31F發動機質量不如歐美國家的同類產品。


四川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墜機現場。(網路圖片)


四川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墜機現場。(網路圖片)


四川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墜機現場。(網路圖片)


四川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墜機現場。(網路圖片)


四川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墜機現場。(網路圖片)


四川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墜機現場。(網路圖片)


四川成都郫縣三道堰青槓樹村民眾圍觀墜機現場。(網路圖片)


戰機飛行員脫險後致電求援。(網路圖片)


戰機飛行員脫險後等待救援。(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