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美甲長久鮮亮度 避免6個美甲誤區(組圖)

發表:2014-11-16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甲就像日常化妝一樣,成為女生們扮靚必修課,並且指甲彩繪技術愈發複雜與高超。但在美甲過程中,女生們常常會遇到隔天指甲顏色就出現脫落、褪色,亮鑽等點綴物一碰就被剝落等現象。這些美甲後出現的狀況其實大可避免,只要你做足美甲前戲,備好美甲守則,避免以下幾類常犯的美甲錯誤即可。


避開美甲事前準備

錯誤一:避開美甲事前準備

十個指甲每天都會高頻率地與我們的頭髮、面部、身體接觸,這些部位都會或多或少地留下殘留油脂,影響到指甲油的附著度。在美甲之前先請先清潔,接著用去光水快速擦拭。這樣指甲就會呈現出乾淨自然狀態,並且時刻準備後續甲油的上色。


錯誤的銼指甲方式

錯誤二:錯誤的銼指甲方式

在美甲之前,首先需要適當地修剪和銼削指甲。但在銼指甲時不要前後拉回拉扯,要向同一方向進行銼削修剪,才會避免指甲裂開。事前進行修剪可以避免指甲顏色不會大片脫落。


忽略修正指甲邊緣

錯誤三:忽略修正指甲邊緣

不好好照顧指甲邊緣的護理,就不會呈現出最完美的指彩。但不要去修剪或者拔指緣的死皮,因為有可能會導致紅腫和刺激。應該在沐浴過後用熱毛巾進行熱敷,等死皮軟化後用指甲剪輕輕地剪去死皮。這樣在上色時,就不必擔心沿著指緣的指甲油會塗抹地不均勻。


略過指緣油

錯誤四:略過指緣油

指緣油是美甲不可缺少的前奏,對指甲油的持久度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乾裂的指緣會讓原本漂亮的指甲油分裂開,徹底破壞美觀性。想要塗出完美的指彩,就必須使用指緣油。


懶得塗抹護甲油

錯誤五:懶得塗抹護甲油

不管是塗抹單純的指甲油,還是做指甲彩繪,都需要事前塗抹護甲油來鞏固指甲油。而且許多指甲油含有容易沾染或者印在指甲板上的成分,特別是紅色系。這會讓指甲留下色素沉澱,原本的指甲就會變得既脆弱,又泛黃。


美甲過程動作太快

錯誤六:美甲過程動作太快

每個女生在塗抹完指甲油過後,都希望讓指甲油更快幹掉。但美甲千萬不能求速度,每次至少20分鐘,讓自己專心塗出理想中的指甲樣式。而且亮漆在濕熱的環境下容易起泡泡,護色亮油太快塗抹也會出現這類情況,如若確保護甲油幹掉後再上色就能避免這類狀況。

来源:OnlyLa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