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狗頭怪物 目擊者稱長尖耳巨齒(組圖)

發表:2014-11-18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兩州接連發生狗頭人身怪物目擊事件。

狗頭人身怪物藝術照。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11月17日報導,美國密歇根州和得克薩斯州最近接連有人看到狗頭人身怪物。這些怪物隱身在叢林陰影中。幸運的是,它們似乎對人類無害。

狗頭人身怪物目擊事件近來正不斷升溫,在過去1個月中已有2起目擊事件。一起發生在密歇根州的叢林中,另一起則發生在得克薩斯州東部的從林中。

據報導,與民間傳說中由人類變身的狼人不同,狗頭人身怪物是一種野獸──擁有狗頭人身,身體上覆蓋著毛髮,不咬人。對於密歇根州人來說,狗頭人身怪物並不陌生。早在20世紀30年代以來,就曾有人看到過它們的身影。據目擊者描述,狗頭人神怪物有尖耳朵、長鼻子、毛茸茸的尾巴以及巨大牙齒,以捕食鹿或牛等動物為生。

狗頭人身怪物的粉絲、美國作家琳達戈弗雷(Linda S. Godfrey)曾於1991年在當地報紙上發布這種怪物的藝術照,引發一系列目擊報告。曾有人質疑狗頭人身怪物實際上是美國土著傳說中的溫迪戈怪獸(Windigo monster),但此說法遭到戈弗雷的否認。

儘管如此,對於狗頭人身怪物的確切外貌,戈弗雷坦言自己並不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狗頭人身怪物是一種犬類,因為其用腳趾走路,像所有犬科動物一樣,這是人類無法模仿的。此外,戈弗雷稱,狗頭人身怪物對人無害。她說:「我從未聽說過任何狗頭人身怪物的襲人事件,許多人只是被它的外表與姿勢嚇壞了。」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