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伴娘鬧市失蹤 慘被拋屍30公里野外(圖)

發表:2014-11-20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20日訊】11月17日,一條尋人信息在浙江金華市的微信朋友圈中傳播---「金華女孩吳詩卉在1家經常光顧的洗髮店做好頭髮出來後失蹤、手機關機,原本第2天她要給朋友做伴娘的,希望大家提供線索。」

據悉,25歲的吳詩卉身材嬌小,是個美女。她性格開朗、能歌善舞,大學時就經常兼職商業演出,畢業後和朋友合夥開了家婚慶工作室。

「16日有同學結婚,她在策劃婚禮,還答應做伴娘。」   


遇害金華姑娘吳詩卉生前照(網路圖片)

據瞭解,吳詩卉與人合辦1家婚慶工作室,她負責活動策劃、搭檔負責婚禮主持。15日15時許,吳詩卉去1家常光顧的理髮店做頭髮,17點半從店裡出來,給搭檔發微信說剛出來,準備前往金茂大廈與搭檔和新娘匯合,商量第2天婚禮的安排。

但直到19點,搭檔和新娘都沒有等到吳,打她手機也無人接聽,此後再打已關機。16日的婚禮,吳詩卉也沒有露面;次日,搭檔和新娘通知吳的家人,並於吳家人一起報案、在微信上發布了附有照片的尋人救助信息。 

18日晚,吳詩卉的屍體在距離金華市30公里外的一個梨園被發現。該梨園位於武義縣下茭道村王路頭自然村1個河道工地旁,遇害人初步懷疑被人姦殺。

據知情人透露,當天吳詩卉從理髮店出來後,上了1輛出租車。目前,該出租車駕駛員和另一嫌疑人已被捕。

大陸媒體引述當地一名警察的話說:「目前犯罪嫌疑人正在指認現場,具體殺人動機要審訊以後才瞭解。」

責任編輯:何姍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