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鐵又出事!一女子被捲入車底生死未明(組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4-11-20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11月19日晚22時50分左右,北京地鐵又出事---2號線宣武門站發生一起意外。多名網友稱,有一女子被捲入車底,目前生死未明。至記者發稿為止,地鐵官方尚未就此事公布信息。

北京地鐵又出事 一女子被捲入車底 生死未明

據網友@「makeup亞南」在網上發文稱,「10:58分,北京2號線宣武門轉車回家,車剛剛進站就看見一個穿黃色外套的姑娘掉到軌道上了,站臺的工作人員都在喊,站台上的人也都在喊,姑娘站起身,回頭看,只是一霎那,就在車身下了,車停了,瞬間安靜了。」

現場目擊者傅女士稱,「砰的一聲,我聽見像是人捲進車底的聲音,回頭一看,列車就停了。」


11月6日北京地鐵發生一起乘客被安全門夾死的慘劇。(網路圖片)

據瞭解,出事的地鐵是前往和平門方向的。當時候車乘客並不多,每個車門處大約只有一兩個人,但最靠近列車進站處的位置就站了七八個年輕人,被撞女子也是從那裡掉落的。

傅女士說:「他們站的很密集,不確定認不認識。」那時列車頭剛一進站,意外就發生了。其餘幾個人嚇得大叫並向後退,車站內人員趕緊跑來看情況,其餘候車人員也立刻被清退。


2014年7月,北京地鐵半小時內曾發生兩起乘客掉下站臺事件。(網路圖片)

傅女士還說,她隨後坐上了開往長椿街方向的列車,但列車行駛到西直門站時就停止了,隨即二號線宣布暫停運營。

地鐵客服人員剛剛證實了這一消息。但至記者發稿為止,地鐵官方尚未就此事公布信息。

北京地鐵頻出事 記者曝北京地鐵門夾死人真相 遭刪貼

11月6日,北京地鐵5號線也發生過一起乘客被安全門夾住,車開走導致該女當場死亡的悲劇。

該慘劇中不幸死亡的乘客名叫潘小梅,今年只33歲。事後官方極力掩蓋事實真相,有關報導也被中宣部下了封殺令。但有記者在微博爆料,地鐵門夾死人的原因是,相關部門拒絕在安全門與屏蔽門間安裝激光探測設備。

11月14日,新浪微博認證為中央廣播電臺記者、《中國之聲》主持人郭靜發文稱,北京地鐵5號線夾死人的真實原因是,地鐵屏蔽門和安全門之間沒有安裝激光探測設備。


郭靜發的微博認為,事故原因是屏蔽門和安全門之間未安裝激光探測設備。(微博截圖)

她表示,「安裝這個設備,技術難度不大、花費也不多。之所以‘冒死’不安裝,就是因為有關部門覺得乘客太多,如果裝了會不停觸碰,車門無法關上,發不了車。」

她感慨地說,有關部門只要效率,不管人命的邏輯,只能感嘆,我們中國人多命賤。

不過該微博發出不久後就遭當局刪除。

網民痛斥 當局不關心國計民生

安全門夾死人事件發生後,有網友痛斥當局:「共產黨政權整天腐敗貪腐,最多開開會,裝飾做樣子,根本不關心國計民生,是一群虎狼狗豬,除了禍國殃民,沒有別的作用。」

網友@才知道什麼是對也對此事留言道:「為力保北京的藍天,北京、天津和河北三地實施車輛限行措施,地鐵乘客明顯增多,中國人活得太可憐了。別說尊嚴,生命權都沒有保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