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笑晨北美生活】溫馨冬季 浪漫情懷(組圖)

作者:穆笑晨 發表:2014-11-20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的冬季白雪皚皚,漫長而寒冷。冬季確實不是我最愛的季節,但它教會了我如何細細地品味生活,找出亮點,聚焦於此。相對於室外的冰天雪地,在這個季節裡,溫暖和舒適讓人如此的渴望,又可輕易營造。推薦給大家一些方法,打造冬季裡讓人眷戀、溫馨的家園。


圖/網路圖片led-lighting-for-kitchen

LED燈光又有了新發展,可以根據人的心情,變換不同的顏色,並可通過手機遙控。不同的燈光效果讓人彷彿置身於不同的地方。裝上一組這樣的燈,你就可以每天擁有不一樣的廚房、臥室或衛生間。用過的人往往試過一盞燈以後,就換掉家裡幾乎所有的燈。

你可能想不到,保持窗戶的清潔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水晶般透亮的窗戶能讓冬季珍貴的陽光灑滿小屋。所以拉開厚重的窗簾,讓儘可能多的自然光進來吧,你的心情會和陽光一樣燦爛起來。

如果你有一個壁爐,不管是電動的、煤氣的,還是燒柴的,都將它準備妥當。檢查點火裝置、砍好柴火、清潔煙囪。因為一切都準備好了,會使你有更多的機會和心情圍爐夜話。

在床頭小几上點綴一盆鮮花,冬天的夜晚,擁被而讀,書香蘭氣,再沒有更讓人愜意的事了。

用串燈裝扮臥室。無論是閃爍的五彩燈串,還是燈籠串,都會給冬天的臥室帶來童話般的視覺效果。


圖/網路圖片candle

普通的廚房照明已經沒有新意了,如果加上蠟燭茶燈就增加了許多情調,你會發現即使做著和平時一樣的家務,也會平添意趣。

冬天的早晨是如此昏暗,為什麼不點燃蠟燭呢?蠟燭可不只是晚餐桌上的點綴,在緊張忙碌的一天開始前,點上暖暖的蠟光對兒童有特別的安神功效。


圖/網路圖片candle bathroom

 

如果你不常泡澡,不如在冬季破例。搖曳的燭光、滿滿的熱水、馨香的浴鹽、輕柔的音樂、冰鎮的紅酒……一切都讓人慵懶而舒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